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聯盟有望來台灣比賽?主席曼弗瑞親曝海外賽規劃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4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4 10:48
大聯盟主席曼弗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聯盟主席曼弗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聖路易斯紅雀與芝加哥小熊的海外賽,即將在倫敦開打。大聯盟主席曼弗瑞(Rob Manfred)23日宣布,大都會隊和費城人將於2024年,在英國倫敦進行海外賽,2025年也規劃在巴黎舉行系列賽。不僅如此,大聯盟還考慮將日本、台灣與韓國,列入未來幾年海外賽的舉辦地。

大聯盟計畫在未來幾年到台灣進行海外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大聯盟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,2019年首次進行倫敦海外賽後,紅雀和小熊本來計畫於2020年前往倫敦比賽,後來因新冠疫情取消。倫敦市長沙迪克汗(Sadiq Khan)今年5月宣布與大聯盟達成協議,大聯盟球隊將於2023年、2024年與2026年,在倫敦舉行海外賽。不僅是歐洲,大聯盟主席曼弗瑞23日表示,將來計畫到台灣、韓國和日本舉行比賽,同時也在評估赴拉丁美洲國家進行賽事的可能性。

大聯盟2019年至倫敦進行海外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大聯盟表示,希望2025年能增加更多海外比賽,目前正在規劃2025年前進巴黎。《體育畫報》記者維爾達奇(Tom Verducci)5月時也報導,大聯盟正計畫於2025年賽季在巴黎舉行比賽,但不太可能由洋基和紅襪出賽,因為他們在首次倫敦系列賽中交手過。
 
除了美國和加拿大之外,大聯盟在澳洲、日本、墨西哥、波多黎各和英國舉行過海外賽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大聯盟#MLB#台灣#海外賽#棒球#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18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