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遭酒店開除!前員工撂人砸店遭制伏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8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8 00:36

台北市發生砸店案,前員工不滿遭酒店開除,心生不滿,找來兩名同夥,到前東家砸毀泊車台、並用力踹大門,警方到場後還持續叫囂,最後三人全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、依妨害秩序送辦,店家提告毀損。

圖/TVBS

 
三名黑衣男,突然出現在酒店門口,先是朝著門口員工叫囂,下一秒其中一人,竟然出腳狠踹店家大門,其他人推開泊車台,接著一陣猛砸,連雨傘桶都拿起來往店裡丟,現場雜物四散,店家趕緊報案,但警察都來了他們還一度不肯配合。

圖/TVBS

三名鬧事男子,通通被帶回派出所,事發在21日早上六點多,台北市民生東路上,一間酒店門口,怎麼會一大早就有三名黑衣人,出現在街頭砸店鬧事,原來疑似是其中一人,要找前東家尋仇。

一名陳姓男子,之前曾在這家酒店上班,但疑似是任職期間,私吞小費被發現遭到開除,當天心生不滿和朋友訴苦,最後找了兩名同夥,一起砸店家大門,泊車台洩憤。
 

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侯宏哲:「員警到場,見陳男等三人,情緒激動不斷叫囂及推擠,警方當場依辣椒水及手銬,依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所偵辦。」

圖/TVBS

三人都沒有幫派註記,但是不是因為被開除,才會心生不滿砸店,還是有其他糾紛警方還要調查,但店家已經對這三人提告。

19和23歲的陳姓,以及26歲劉姓男子,被依妨害秩序,和毀損罪移送法辦,被開除衝動砸店,不只工作討不回來,現在還要賠錢吃官司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提告#警察#暴力#糾紛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65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