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涉騷擾應訊!裁35萬交保限制出境

記者 簡育琦 郭穎 / 攝影 黃俊維 林意傑 鍾德榮 蕭應強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4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4 23:01

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,裁定35萬元交保!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露面的黃子佼,遭檢調搜索住家和工作室,並且到北檢應訊,除了六位數交保金,也被限制出境出海,並且禁止接觸被害人,但他似乎有備而來,不只有五名保鑣組成人牆,還聘請有十八年檢察官和法官資歷的王牌律師。

圖/TVBS

 
法警:「往前,往後退,再往後退喔。」

結束一個半小時的訊問,藝人黃子佼步出地檢署,全程同樣低頭不發一語,好不容易才上車離開,他涉嫌騷擾多名女子,4日遭到搜索並且到地檢署複訊,最後裁定35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出海禁止接觸被害人。

記者vs.藝人黃子佼:「要道歉嗎,有什麼話要說嗎,小燕姐要你好好面對,要怎麼面對。」

 
圖/TVBS

剛抵達時面對問話同樣沒有任何回應,眼神似乎有些嚴肅,這也是他一個多月以來首度露面,黃子佼面對訊問表示,任何行為都是雙方同意,反駁被害人的指控。

黃子佼面對官司,其中一名委任律師賴淑芬,曾任北檢黑金組檢察官,以及北院和高院法官,經歷相當豐富。

回顧黃子佼的METOO風波,6月19日第一名被害人,在臉書上還原事發經過,當天黃子佼上傳三段爆料影片後,就被緊急送醫,私人臉書和粉專也關閉,隔天悄悄出院之後就沒再露面,接著又有更多受害者跳出來指控,上個月12日經過民眾告發改列被告,事發滿一個月7月19日,黃子佼發出兩萬字懺悔文,首度針對涉及騷擾回應,8月4日住家和工作室遭檢調搜索,並且到北檢配合調查,也是他這些日子以來首度露面。

圖/TVBS

藝人黃子佼錄音:「傷人的人該怎麼辦,除了道歉還是道歉,然而這個人還值得呼吸嗎。」

萬字懺悔文除了和老婆抱歉,也向被害人表達歉意,但事發後不只民眾告發,也已經有被害人提告檢方3日密訊被害人,4日上午以兒少等罪,從八點一路搜索到中午,包含中山和大安區,兩處住家和兩處工作室,查扣手機和平板等等3C產品,黃子佼一路配合情緒沒有特別起伏,妻子孟耿如也在場,被爆料讓黃子佼事業全停擺,接下來仍得專心面對法律調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子佼性騷

#提告#交保#黃子佼#藝人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4758

0.6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