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遭轟「人渣」受害者偷比讚! 小紅老師提3不滿:可跟黑人一起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3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3 19:48
小紅老師再度發文批NONO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、TVBS資料照)
小紅老師再度發文批NONO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、TVBS資料照)

NONO(陳宣裕)日前遭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指控涉嫌性騷、性侵,累積受害者超過30人,神隱41天NONO在昨(2)日接受偵訊終露面,之後以50萬交保,讓小紅老師氣憤無法接受,直言:「這條路真的走的有點辛苦,但我們連滾帶爬也要把他送進去!」她今(3)日再發文,謝謝昨日在場大罵NONO「人渣」的先生,表示對方說出了受害者們的心聲,「我們所有的受害者,在心裡默默給你比個讚喔!謝謝你,講出我們不敢講的。」

更多新聞:NONO拍戲「玩女人會出事」神預言! 利菁挖6年前畫面酸:戲如人生

 

NONO日前以50萬元交保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小紅老師說,有一位受害者妹妹問她:「他才神隱41天嗎?怎麼對我來說像400天那麼久!」表示那些傷害對受害者來說度日如年,非常煎熬,現在能做的就是等檢調通知,「每天醒來都在等著動靜,每天都在鼓勵受害者,每天都在催律師,皇上和太監都著急那種。我們都知道需要時間,只能靜待司法調查。」

更多新聞:小紅老師開轟NONO「把他送進去關」 躲41天卻交保:堅持不承認

 
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到台北地檢署提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在NONO露面前,小紅老師曾一度以為NONO已經離開台灣,不滿NONO搭保母車、整理髮型和眼神無悔意,「昨天看到,活生生的人就出現在北檢。但我們也看到了,租了保母車、整理了頭髮,配上毫無悔意的眼神,表現出一付,我是配合傳喚我才來的,事不關己的樣子。很多人會氣呼呼,我想也是因為態度吧!『態度』這兩個字,之前黑人也強調過,好像還有出相關衣服,他們倆都該拿去穿穿。」

 

小紅老師透露,在NONO接受偵訊時有許多人來關心她,但她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現場狀況也是後來拼湊得知,她大讚那位現場罵NONO的男士,「最後想跟在現場罵出人渣那個先生,我們不知道你是誰?是記者嗎?還是民眾可以去現場?雖然當面罵人不太好,還是希望大家理性看待事件。但我們所有的受害者,在心裡默默給你比個讚喔!謝謝你,講出我們不敢講的。」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ONO爆性騷

#小紅老師#NONO#陳宣裕#黑人#陳建州#性騷#性侵#開庭#交保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776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