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妨害性自主!大小S小心了 黃子佼開庭還做「證人訊問」

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4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4 19:18
黃子佼先前稱大小S吸食毒品,檢方已開始調查,他也已證人身分做訊問。(圖/翻攝自大小S臉書、曾健銘攝)
黃子佼先前稱大小S吸食毒品,檢方已開始調查,他也已證人身分做訊問。(圖/翻攝自大小S臉書、曾健銘攝)

藝人黃子佼因遭台北市一名女子提告,於十多年前妨害性自主,因此於今(4)日遭檢警搜索約談,於下午5點半結束複訊並以35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出海。但其實黃子佼今(4)日前往地檢署還做了「證人訊問」,而這就是因為先前他自錄影片道歉並開「地圖炮」時,點名前女友小S以及大S、范曉萱、柳翰雅(阿雅)等人曾施用毒品,事後有民眾向檢方提出檢舉,檢察官才會一併偵辦。

黃子佼除了遭告妨害性自主之外,今(4)日更做了證人訊問。(圖/李昱菫攝)

 
今(4)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婦幼隊員警,前往黃子佼住處、工作室等四處搜索,查扣筆電、手機等相關電磁紀錄,之後將他帶回北檢複訊,並於訊後交保。雖然該名女子對黃子佼提告妨害性自主,時間已是十多年前,但黃子佼似乎不敢大意,請來了兩名律師黃世剛、賴淑芬協助辯護。其中賴淑芬來頭可不小,過去曾任北檢黑金組檢察官、北院和高院法官,就連丈夫也是檢察官。

黃子佼委任律師賴淑芬,曾任北檢檢察官、北院和高院法官。(圖/黃城碩攝)

黃子佼委任律師黃世剛。(圖/黃城碩攝)

更多新聞:遭告妨害性自主!黃子佼複訊1.5小時 35萬交保限制出境

 
目前除了該名女子向黃子佼提告妨害性自主之外,先前指控遭強吻、拍攝裸照的部落客「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」至今並未提告,因此檢警就這部分還在調查。不過有有民眾主動蒐證並向台北地檢署檢舉告發,內容就有包含黃子佼6月時,自錄影片張貼在臉書粉專,坦承性騷並道歉,同時加碼爆料演藝圈黑幕,開「地圖炮」並點名前女友小S以及大S、范曉萱、柳翰雅(阿雅)等人曾施用毒品,因此檢察官就這部分,一併於今(4)日對黃子佼做證人訊問,後續也將展開調查。

黃子佼指控大小S曾吸食毒品。(圖/翻攝自大S 臉書)

黃子佼指控范曉萱、柳翰雅曾吸食毒品。(圖/翻攝自范曉萱、柳翰雅微博)

孟耿如於檢警搜索訊問時都陪同在旁,直到黃子佼前往地檢署複訊才由五名保鑣陪同。(圖/李昱菫攝)

更多新聞:十多年前遭黃子佼侵犯!北市女提告檢警今搜索 扣筆電、手機

據悉,黃子佼在性騷事件曝光後精神狀況都不太好,今(4)日面對檢警登門搜索訊問,情緒已較為平靜,和前幾天相比精神狀況也較穩定,但容易感到疲勞。因此今(4)日在住處時太太孟耿如也全程陪同,直到黃子佼由前往地檢署,才改由五名保鑣護送,不過在庭訊前,孟耿如也主動打電話向和律師詢問狀況,時時刻刻關心黃子佼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#妨害性自主#台北地檢署#交保#證人#毒品#大S#小S#阿雅#范曉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103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