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亮槍威脅才交保 惡煞秒PO恐嚇片又被逮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0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1 11:06

基隆一名男子,到酒吧亮槍威脅老闆,被逮後遭羈押,24小時期滿後,他被放出來,立刻自錄恐嚇影片,揚言要找店家算帳,讓被害人很擔心,基隆市長謝國樑得知,特別到酒吧關心被害人,恐嚇男子也立刻遭到拘捕,再度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

 
陳姓男子羈押24小時期滿後,恢復自由第一件事,他馬上用手機自拍,錄下嗆聲影片。

事後還把影片放上IG限動,揚言要一定會再去找店家,恐嚇意味濃厚,而他會被羈押是因為這件事。

4日凌晨1點多,陳姓男子和朋友,在基隆仁愛區仁一路上一家酒吧喝酒,疑似因為室內溫度太高,他擅自跑進櫃台,想調冷氣遭到酒吧老闆制止,陳姓男子不滿,竟然還亮槍,指著老闆叫囂,嚇壞其他客人和店員。

 
酒吧店員:「因為他離我很近,所以我很緊張,嗆聲說什麼,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。」

圖/TVBS

事後陳姓男子被逮捕,羈押完被放出來,他竟然還錄恐嚇影片,讓店家相當不安,也再度報案。

酒吧老闆陳先生:「我不是黑社會的,他用了黑社會的口吻來對待我,誰不會害怕,將心比心嘛對不對,我還要做生意,那他如果改天來在店裡投個汽油彈,開個一兩槍打到員工,打到客人,我怎麼賠啊。」

不只被持槍威脅,對方被逮後也沒在怕,還公然恐嚇被害人,就怕被聯想治安差,基隆市長謝國樑,10日晚上也到酒吧,替店家打氣。

基隆市長謝國樑:「那他既然出來了,又犯了恐嚇罪,依法,檢方就可以依刑事訴訟法繼續啟動偵查,繼續再對他聲押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補充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,調查蒐證後,檢察官已經發拘票,隨後將陳姓男子逮捕到案,全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,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,並進一步追查槍枝下落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煞#亮槍#威脅#交保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1161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