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「為保護妻兒」!行車糾紛 男竟對空鳴槍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9 13:01

6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兩名駕駛互相超車、一路追逐,其中一名男子竟拿出獵槍「對空鳴槍」,他聲稱因為多次遭逼車,為了保護車上的太太跟孩子才會這樣做,不過他拿的是未經申請的獵槍,而且亮槍恐嚇也觸法,遭到法辦。

圖/TVBS

 
就在馬路上,一輛小客車停下,這名男子走了過來,過沒多久他突然舉起手,拿著的東西是一把獵槍,還當場對空鳴槍,這狀況讓後車駕駛嚇壞了,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當事人楊姓男子:「我想說你超你的車,我已經我已經慢,很慢了,問題是你追我幹嘛?」

原來是行車糾紛,發生在6日上午11點左右,地點是蘇花公路,對空鳴槍的是31歲的楊姓男子,他說自己多次遭到逼車,根據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,楊姓男子先是在彎道煞車減速,後面駕駛往右超車,進了隧道之後,楊姓男子也超車,雙方一下減速一下加速,一番追逐,最後演變成亮槍事件。

 
圖/TVBS

楊姓男子太太:「我們已經減速慢(行)他已經超車了,你超就超嘛你不要逼我們車,一直開得很近,是我先生說他一直在逼車,我才往後看。」

當下男子車上還有太太跟小孩,他說為了保護家人,才會氣得攔車理論甚至對空鳴槍。

蘇澳分局偵查隊長劉旭偉:「並在其車輛中起獲自製獵槍2把,以及喜得釘等證物,全案依違反刑法恐嚇,槍砲彈刀條例移送台灣宜蘭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男子的獵槍未經申請,是非法持有,不過發生行車糾紛應該先報警處理,稱是為了家人安全著想,但在馬路上亮槍恐嚇,已經觸法遭到送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花公路#行車糾紛#亮槍#恐嚇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966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