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惹錯人!行車糾紛怒嗆BMW哥被堵進死巷 騎士見球棒秒道歉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5:05
BMW駕駛到死巷堵騎士,涉犯妨害自由遭起訴。(圖/TVBS)
BMW駕駛到死巷堵騎士,涉犯妨害自由遭起訴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朋友出門,行經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時,疑似因超車問題和一輛BMW發生行車糾紛。許姓男子和友人出言嗆聲,這舉動引來易姓駕駛不滿、沿路跟車,許姓男子發現情況不對,緊急將車騎進小巷,以為易姓駕駛已經離開,殊不知他早已繞到巷子另一頭堵人,甚至還亮出車內的球棒作勢攻擊。許姓男子當下不斷道歉才逃過一劫,但事後吞不下這口氣,到警局對易姓駕駛提告妨害自由,該駕駛也因此遭到起訴。

2月5日凌晨3點多,25歲許姓男子騎車載著朋友行經延吉街附近時,因為超車問題和同向的BMW發生行車糾紛,當下兩人火氣很大、出言嗆聲,惹來24歲易姓駕駛不滿。就在許姓男子想離開現場時,這才發現易姓駕駛竟緊跟在後,一度出現逼車情況,嚇得他和朋友加速離開,還因此躲進一旁小巷。

 

騎士和朋友在路上因超車問題,和BMW發生行車糾紛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疑闖燈遭公車攔腰猛撞 騎士「翻滾一圈重摔」竟直接走人

易姓駕駛不滿兩人態度囂張,假意離開,但其實是開到巷子的另一頭,直接堵人。許姓男子見狀還想跑,但因該處剛好是死巷、逃不掉,只好趕緊下車道歉,這時後座朋友拔腿就跑,留下他一人面對易姓駕駛,眼看對方不好惹,手上又拿著球棒作勢揮舞,許姓男子將姿態放到最低,好不容易求得易姓駕駛原諒後,這才離開。

 
BMW駕駛亮出球棒作勢揮舞,騎士和乘客連忙道歉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只是夜太黑?公車猛撞3轎車擋風玻璃全裂 駕駛怒K司機

雖然易姓駕駛當下亮出球棒並未攻擊僅威嚇,但這舉動已讓許姓男子感到害怕,加上當時他將BMW堵在巷口,導致許姓男子無法離開,已涉犯妨害自由罪。事後許姓男子才前往警局報案,易姓男子到案後坦承犯案,員警依規定將他函送地檢署,檢方也於審理後將他起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大安#行車糾紛#超車#嗆聲#機車騎士#BMW#死巷#堵人#妨害自由#球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815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