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闖燈遭公車攔腰猛撞 騎士「翻滾一圈重摔」竟直接走人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3:24
騎士疑似闖紅燈遭公車撞擊。(圖/TVBS)
騎士疑似闖紅燈遭公車撞擊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信義區昨(18)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輛機車疑似高速闖紅燈,遭直行公車猛力撞擊!騎士當場翻了一圈,機車也往前噴飛,但他竟然當場站起身,將機車扶起後直接離開現場。公車駕駛嚇壞了,緊急報警,警方到場後依規定拍照量測畫線,確認現場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,先行讓公車離開,後續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。

昨(18)日早上10點多,46歲簡姓司機開著公車行經基隆路二段時,依規定綠燈直行,但到了和平東路三段路口時,突然出現一輛機車高速竄出,簡姓司機想煞車時已經來不及,車頭撞擊機車側邊車身。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噴飛,還翻了一圈、重摔在地。

 

騎士遭撞後翻了一圈機車噴飛,他卻像沒事一樣站起身。(圖/TVBS)

公車司機當下下車查看欲處理,騎士卻直接離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只是夜太黑?公車猛撞3轎車擋風玻璃全裂 駕駛怒K司機

由於該處路口車流量大,車禍發生後不少駕駛紛紛繞道閃避,簡姓司機也將公車停在道路中央,並打電話報警。正當他下車欲上前關心騎士狀況時,沒想到對方竟然自己爬起身,將翻倒的機車扶起後,直接騎離現場,宛如沒事一樣。警方事後到場對簡姓司機進行酒測,並無驗出酒精反應,後續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機車車牌號碼,盡快將騎士通知到案,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和肇責歸屬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信義#公車#闖紅燈#機車#撞擊#車禍#翻一圈#撞飛#離開現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1121

0.2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