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孫索10萬被拒!一天打91歲阿公2次被判關7月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張崇閔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0 20:42

逆子只因要不到五萬元就毆打母親,阿公說,孫子之前曾吸毒,也跟他要錢,有一次他被恐嚇,因此給了五萬,大概一個禮拜,孫子花光了又來找他要十萬,阿公沒錢,孫子就對著91歲老人家又打又踹,警察接獲通報到場,只能勸說,但當天下午孫子似乎變本加厲,再打阿公,一天打兩次,法院上個月判決這個家暴男,七個月徒刑!

圖/TVBS

 
施暴男子鄰居:「怎麼又把他放出來了。」

鄰居都知道,打人的這個兒子,才因為打阿公被關!但怎麼一下子就出獄了。

91歲的阿公拄著拐杖還能走幾步路他回想,今年3月被孫子打到全身是傷。

 
施暴男子阿公:「恐嚇要錢我五萬元給他,七八天後用完了還要來要我說沒有了,結果被他打我頭撞到,(你幾歲了,他還這樣打你)還用腳踹,踹到我跌倒。」

圖/TVBS

原來今年3/28上午11點,36歲的孫子向91歲阿公索要10萬元被拒絕,孫子就對阿公施暴,還踹了阿公,害老人家跌倒,頭撞傷,胸部挫傷,阿公報警了,但孫子的家也在這裡,當天下午六點他不滿阿公報警,再次毆打阿公,判決書上描寫當時打人過程,阿公頭部胸部手臂有多處被孫子打到擦挫傷,還嗆阿公因為你報警會害我去關,要找朋友拿槍殺你。

施暴男子阿公:「以前有吸毒現在應該沒有了,(都沒有工作嗎),沒有。」

圖/TVBS

恐嚇又傷害,7月20日法官判他這一天內兩次打阿公的家暴案,合併執行7個月,但當時打人後孫子就被羈押了,8月8日當天回來是羈押期滿,打阿公的部分他還沒入監執行,沒想到羈押期滿回家後又打媽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《TVBS》提醒您:

 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逆孫#恐嚇#施暴#阿公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83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