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司機恍神!新店環快自撞玻璃全裂、車門掉 4乘客傷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17:38
公車司機恍神自撞,車門因此脫落。(圖/TVBS)
公車司機恍神自撞,車門因此脫落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新店環河快速道路,今(24)日下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,造成4人受傷!賴姓駕駛當時開著台北客運939路線行經十四張路和溪園路口時,疑似恍神導致方向失控,猛力撞擊右側分隔島,瞬間擋風玻璃碎裂、右側車殼部分變形,就連車門都掉了。而當時車內共載有24名乘客,其中1人因此骨折、另3人輕傷,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。

公車自撞分隔島。(圖/TVBS)

 
今(24)日下午接近2點,62歲賴姓駕駛開著939路線「三峽-台北市政府」,就在行經環河快速道路時,前方號誌明明就是綠燈,他卻越開越往右偏,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!當下整輛公車往一旁分隔島撞擊,巨大力道導致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,右側車殼因此變形,就連前車門板也脫落。

部分車殼變形。(圖/TVBS)
四名乘客受傷送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桌遊女講師下樓梯踩空跌倒腳骨折 告麥當勞求償61萬敗訴

因當時車內還有24名乘客,撞擊當下來不及反應,造成53歲郭姓女子受傷骨折,另陳姓、王姓、顏姓女子則是輕微擦挫傷,經賴姓駕駛通報警消後將4人送醫治療,均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後續也對賴姓駕駛進行酒測,並無驗出酒精反應,初步他表示因一時恍神才會釀禍,但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
 

現場大量油漬,警方已通知清潔隊處理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心臟早有問題!小黃運將自撞無呼吸 乘客嚇:聽他一直喘

而公車撞擊後導致油箱內柴油流出,沾染到道路上,為避免用路人經過未注意發生危險,員警也馬上通知清潔隊到場清理。至於撞毀的公車,則由賴姓駕駛通知公司派遣吊車將它移離現場,已經排除未影響交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新店#台北客運#公車#司機#恍神#自撞分隔島#乘客#骨折#環河快速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59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