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安全門」危險 公車司機提醒爆口角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4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4 17:15

搭公車回家,和司機爆發激烈口角!新北市一名女子,搭公車時靠在安全門上,司機發現後提醒,但女乘客認為司機態度不佳、上前理論,雙方在車內吵成一團,最後是請警方到場處理,不過整車乘客也被迫下車、改搭其他公車。

圖/TVBS

 
車開到一半,司機突然和女乘客爆發口角。

公車司機vs.乘客:「妳在干擾我什麼,我沒有干擾妳,妳是要陪我聊天,還是我要陪妳聊天,你這樣的態度。」

兩人誰也不讓誰,其他乘客全都看傻眼。

 
公車司機vs.乘客:「我能不能盡告知義務,我盡告知義務有錯嗎,我是勸你不要站在那邊,謝謝妳麻煩妳遠離可以嗎。」

雙方火氣越來越大,原來吵架原因,是因為司機的善意提醒。

這名女乘客,當時倚靠在安全門上,司機發現後要他不要靠著,容易發生危險,但女乘客認為司機口氣不佳,上前理論質疑為什麼不能好好講,雙方就在車上吵了起來。

公車司機vs.乘客:「那裡有規定不能站嗎,那你這樣是說,你講的是有道理囉,你講得有道理嗎,你可以去反應好不好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3日晚間九點,開往新北市五股的,640號公車上,當時公車行經三重中興橋,車上發生糾紛,最後司機停車請警方處理。

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:「那就這個案子的話,我們還是就是說,支持這個駕駛員他為了安全,來做一個勸導,以後的話也是會請,就是說同仁在處理上,可以再更婉轉那更和諧。」

圖/TVBS

 
客運業者支持司機,為了安全著想勸導乘客,不會懲處,畢竟靠在安全門上,萬一誤觸開關或是故障,導致門打開後果不堪設想,司機出言提醒,恐怕也沒想到乘客的反應,會這麼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全門#危險#公車#司機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59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