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

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20:38
BMW逆向衝撞4輛機車和1輛公車。(圖/TVBS)
BMW逆向衝撞4輛機車和1輛公車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新店今(22)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!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,疑似因癲癇發作、無法控制方向盤,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,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,這才停下。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,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、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。

BMW駕駛連撞四輛機車一輛公車。(圖/TVBS)

 
據悉,37歲周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,疑似身體不適癲癇發作,導致他無法正常行駛控制方向盤,整輛車因而失控,就此往對向車道衝。雖然當時周姓男子車速不算快,但機車騎士們均在停等紅綠燈,發現BMW衝過來時已經來不及閃,4車4人當場被撞倒在地,就連後方公車也被波及。

駕駛疑似癲癇發作逆向衝撞。(圖/TVBS)

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被救出送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女控攝影師硬上拍性愛片 法官:有說有笑還傳訊「你很疼我」屬誣告

 
第一時間,周姓男子因為受傷受困車內,但仍有意識,另一名40多歲男騎士則較為嚴重,全身多處外傷、血流不止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還有一名藍姓騎士則同樣受輕傷。其餘民眾見狀,緊急協助報警通知消防人員,先行將受傷三人送醫治療,至今仍在觀察中。

一人當場無呼吸,兩人輕傷送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辣模蘿拉酒駕遭判2月!違停紅線還閃警大燈 吹測畫面曝

警方後續於現場拍照並採證,同時在周邊疏導、警戒,避免其餘駕駛人路過未注意發生二次事故。因目前肇事周姓男子仍在醫院,尚未對他製作筆錄,仍不清楚是否真因癲癇發作釀成事故,又或是有其他原因,員警也將持續調查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新店#車禍#逆向#機車待轉區#癲癇#無呼吸#BMW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916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