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遭撞亡!余爸爸卻遭側翼攻擊:別把快樂建立在別人傷口

記者 黃宣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09:16
余爸爸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圖/胡瑞麒攝)
余爸爸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圖/胡瑞麒攝)

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昨日在凱道舉行「還路於民大遊行」,綠、藍、白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侯友宜、柯文哲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皆到場致詞,另女兒5月遭撞身亡的余爸爸也現身,受到關注。余爸爸今(21)日再在臉書表示,自己見識到藍綠側翼的厲害,賴、侯昨日主動關心他,對於作秀的批評不予置評;余爸也說,他10年內不會參選任何職務,不管政黨傾向是如何的,都不必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傷口上,因為這真的很痛。

余爸爸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圖/胡瑞麒攝)

 
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昨日下午於凱道登場,女兒在5月因車禍遭撞身亡的余爸爸也現身發表訴求,他表示,台灣交通混亂是歷史共業,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應負起所有責任。現在是台灣交通安全最糟的時刻,今天政治人物的發言會受到大家監督,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。

遊行結束後,余爸爸今日凌晨透過臉書說,昨天遊行結束後從台北開回台南一趟,他的政黨人設變化無窮,剛剛看了各媒體報導底下的留言差點吐血。藍的酸民說他自己選的政府怪誰,綠的酸民說他一定是國民黨的人,死也不相信他是泛綠的,終於領教到藍、綠側翼的厲害了。

余爸爸也說,他女兒並非自己過馬路,是由太太牽著手一起過,太太也被撞,目前還在治療中。很多綠色側翼說他是假的泛綠支持者,當質疑的人還小的時候,自己都不知道支持民進黨多久了,即便蔡英文選第二任時自己覺得她做得不如想像中的好,但最後還是票投給蔡。

 
余爸爸也說,昨天遊行時賴清得與侯友宜都沒有巧遇他,是他從台上走下來時 ,他們主動來關心的,至於大家要說他們一定是作秀之類的,那就不予置評了。

余爸也說,從女兒發生事情的哪天起,從來沒把她的身亡怪罪政府,肇事者當然得承擔最大的責任,站出來遊行的目的 ,也不是要向政府申請國賠,所以酸民們也不需要擔心繳稅的錢會被領走;他也說,知道自己的學經歷不夠格當政治人物,因此沒有要參選任何職務,至少10年内不會,10年的時間很長,無法保證自己的人生會不會又有不同的想法。

余爸也表示,不管政黨傾向是如何的,都不必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傷口上,因為這真的很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爸爸#女兒#車禍#還路於民#遊行#賴清德#侯友宜#2024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39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