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遭撞亡!余爸爸遊行哽咽: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應負起所有責任

記者 黃宣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6:59
余爸爸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圖/黃宣尹攝)
余爸爸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圖/黃宣尹攝)

台南市今年5月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3歲余姓女童過馬路遭撞身亡,引發各界關注行人安全議題。余爸爸今(20)日赴凱道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時表示,台灣交通混亂是歷史共業,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應負起所有責任。現在是台灣交通安全最糟的時刻,今天政治人物的發言會受到大家監督,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。

余爸爸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圖/黃宣尹攝)

 
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今日下午於凱道登場,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有意參選總統的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都到場;另外,女兒在5月因車禍遭撞身亡的余爸爸也現身發表訴求,格外受到關注。

余爸爸登台致詞時表示,向所有關注行人安全、交通議題的官員、民代,以及所有人表達感謝,行政院在8月17日通過《道路安全交通基本法》,遲到總比不到好,台灣交通混亂、人車爭道、不重視行人安全是歷史共業,民進黨是完全執政,本就應該承擔起所有責任。

余爸爸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圖/黃宣尹攝)

余爸爸說,相信在5月8日女兒發生意外後,中央政府有在改善行人安全,但改善速度過慢,且本末倒置。人本交通應以工程為主、教育次之、最後才是執法,好的道路設計可以避免很多意外,提高罰款等不應該是目前的做法,更是治標不治本。 
 

余爸爸也說,台灣是民主法治社會,憲法賦予集會遊行自由,政府做不好的就要表達不滿,自己沒有要從政或當網紅,也不是在野黨的工具,更曾捐款給總統蔡英文。他提到,現在是台灣交通安全最糟的時刻,今天政治人物的發言會受到大家監督,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爸爸#女兒#車禍#還路於民遊行#賴清德#郭台銘#侯友宜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29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