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亡車禍!轎車不明原因失控逆向撞休旅車 車尾全爛人亡

記者 蘇憶歡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5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5 14:02
轎車駕駛失控逆向撞休旅車後,再自撞電線桿。(圖/TVBS)
轎車駕駛失控逆向撞休旅車後,再自撞電線桿。(圖/TVBS)

台11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!黃姓男子今(5)日早上獨自開車行經該處、鄰近台東市附近時,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,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直行休旅車,之後再自撞路旁電線桿,車輛嚴重毀損、車尾完全變形,黃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今(5)日早上9點多,30歲黃姓男子獨自開車沿著台11線北往南方向行駛,當時才開到158.6公里、鄰近台東市附近,車子就突然失控。黃姓男子當下似乎來不及反應,導致整輛車往對向車道衝,逆向撞上休旅車後再自撞電線桿,當場發出巨響,車頭凹陷、車尾完全變形,就連後車廂都被擠了進去。

 

休旅車遭撞後駕駛並未受傷,兩名乘客輕傷送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有片/學長夠兇!聯結車載堆高機直衝上環快 路牌掉、鐵架斷

好在遭撞休旅車黃姓駕駛並未受傷,先行下車查看,這才驚覺黃姓男子受傷倒在駕駛座內,緊急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。消防人員到場後,發現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施作CPR並將黃姓男子送醫,但他仍因傷勢過重,搶救後宣告不治。另遭撞休旅車內兩名乘客也受到輕傷,後續送醫治療,並無生命危險。

 
轎車駕駛送醫後死亡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不要命!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?

警方事後到場協助採證並拍照,同時將兩車排除,避免影響交通發生二次事故,至於詳細的車禍發生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東#台11線#死亡車禍#轎車#休旅車#逆向#自撞電線桿#無呼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864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