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命!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?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5 12:18
休旅車於市民高架違規逆向迴轉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休旅車於市民高架違規逆向迴轉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,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,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,民眾放慢車速靠近,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。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,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,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,對此轄區警方表示,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,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。

據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以看到,上個月9日晚間6點多,行經市民大道高架往東方向的新生南匝道口時,突然出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於該處迴轉,因他的方向和大家都不相同,其餘駕駛人紛紛繞道閃避。因當時休旅車駕駛打著雙黃燈,民眾研判,他疑似是從平面車道逆向上高架,又或是下錯匝道口。

 

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休旅車違規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更多新聞:撞倒兒子又推媽媽!東區男跩不道歉 正義姐錄影也遭毆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相當不可置信,紛紛回應「有沒有送單?讓這種人在路上只會害死人」、「這個真心誇張,這邊很多人都開很快」、「閃那個警示燈,並不會讓你在快速或是高速公路迴轉變合法欸」。

 
目前警方已接獲檢舉,將審核後確認是否違規開罰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更多新聞:不只妨害性自主!大小S小心了 黃子佼開庭還做「證人訊問」

由於市民高架不可迴轉,該名駕駛人的行為明顯違規,民眾影像Po網後,轄區警方也接獲相關檢舉,目前將進行審核是否違規,若真屬實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60條,不遵守道路標線之規定(跨越槽化線),對休旅車駕駛開罰900至1800元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中正#市民高架#匝道口#逆向迴轉#三寶#行車紀錄器#檢舉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59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