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男躲警 7樓窗外垂降手破皮摔落地面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3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3 12:55

台南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,帶女友入住旅館,在房內吸毒飄出異味,因而被檢舉,警方到場時,通緝男子竟然從七樓高的窗戶外,雙手拉著逃生設備垂降,降落到三樓,因為手摩擦破皮又沒力氣,直接摔落地面,腳斷了還咬牙硬撐逃跑,沒走幾步又摔,痛在地上打滾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派出所,(等一下喔),穿一件衣服沒那麼久吧,快點。」

敲門等老半天,房內女子終於開門,警方獲報房內飄出怪味,懷疑有人吸毒,屋內只剩女子一人,但窗戶被打開,原來警察在門外等待的同一時間,她的通緝犯男友當蜘蛛人,垂降脫逃,監視器看到先是逃生設備垂掛著,接著,男子摔下樓,儘管痛到不行,硬撐身子想跑,走沒幾步又痛到地上打滾,沒幾步又抓著欄杆跪地,這一摔他左腳骨折,躲到附近檳榔攤桌底下。

員警vs.通緝男子:「出來,(我腳斷掉了,你還在),你是有通緝嗎,跑什麼(對啦通緝)。」

 
圖/TVBS

痛到哀哀叫,31歲的謝姓通緝犯,不顧身處7樓高處,只用雙手拉逃生繩索溜下來,溜到3樓手摩擦破皮太痛了,鬆手摔到地面。

消防員:「好,我是救護人員我會幫你,你要配合我不然我沒有辦法幫你懂嗎。」

圖/TVBS

謝姓男子背負過失傷害、妨害秩序遭判刑,未到案通緝中,逃亡期間和女友住台南府前路的飯店放鬆一下,遇到警察敲門臨檢,急著要逃,想學英雄從天而降,降到一半,手軟摔斷腿。

南市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:「因慌張未緊縛背帶,力有不來,自三樓高時,因手掌挫傷鬆開致摔落地面。」

不乖乖接受司法審判,搞這麼一齣,高樓垂降,弄到住院開刀打石膏,坐輪椅進監獄,把自己搞得更狼狽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#吸毒#檢舉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032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