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跨越雙黃線還逆向!囂張騎士竟嗆「瞎子」 警:檢舉可罰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19:13
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違規逆向還這麼囂張!有網友在社群曝光一段影像,只見騎士轉彎駛入車道時,突然有部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嚇得原PO按了一聲喇叭示警,不過就是這一聲叭,疑似惹怒違規騎士,他竟失控的開始開罵「瞎子」、「白痴」,囂張行徑讓原PO氣得把影像放上社群平台。

違規騎士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3款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)

 


更多新聞:為了女人!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「攔車強開門」他嚇到先跑

針對違規騎士的誇張行徑,台南市警永康分局表示,目前並未接獲該檢舉案,不過騎士違規樣態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3款,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製單開罰,可處新台幣900元。

 
更多新聞:國中生騎鐵馬突逆向左轉跨越雙黃線 騎士遭「擊落」慘摔

另外,永康分局也呼籲,逆向行駛易發生交通事故,駕駛人行經路口「慢、看、停」,行車多禮讓,切勿爭道搶行,遵守交通規則,安全有保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逆向#違規#交通地獄#機車#跨越雙黃線#台南#永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972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