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櫻花妹迷路了!自由行卡關 美女警背10公斤裝備幫攔公車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17:56
女警熱情招待兩名女遊客。(圖/TVBS)
女警熱情招待兩名女遊客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外籍遊客迷路的案件,兩名日本女遊客來台觀光,要從彩虹眷村離開時,不知如何搭公車到下個景點,當時天氣炎熱,兩人汗流浹背地向警方求助,邱姓女警上前了解後,熱情用英文溝通,先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休息,其他同仁幫忙泡茶,結果相談甚歡,公車快要駛離現場,女警趕緊奔跑200公尺替兩人攔車,還叮嚀司機可以提醒她們哪站要下車,讓女遊客相當感動。

巡佐泡茶招待2人。(圖/TVBS)

 
這起事件發生在南屯區,當時兩名來自日本的女遊客不知該如何搭車前往下一站,遇到親切地女警用英文向她們溝通,並且帶她們近派出所休息、避免中暑,也幫她們查詢公車動態,所內的黃姓巡佐也沏一壺高山茶,代表台灣的茶來招待她們,結果公車就來了,女警身上背著10公斤的裝備向前跑,狂追200公尺,讓女遊客能夠順利上車。

女警幫忙攔停公車。(圖/TVBS)

女遊客向員警表示,不是第一次來臺灣,對於臺灣的人、事、物都有很好的印象,這次自助旅行走深度旅遊路線,第一站到國際知名景點「彩虹眷村」,接續要到「無為草堂人文茶館」品茗,雖然一時迷失了方向,但是在派出所受到員警的熱情相待,不僅喝到道地的臺灣茶,更感受濃濃的人情味,讓這趟自助旅行得以幸福的走下去。

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,彩虹眷村觀光景點於今年6月重新對外開放後,假日往往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,警察秉持為民服務精神,提供必要的協助,亦呼籲民眾外出旅遊,留意身邊財物,做到財不露白、財不離身,確保自身安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警察愛無限

#美女警#公車#櫻花妹#日本#自由行#台灣#深度旅遊#台中#南屯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842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