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男暗戀3女同事!偷闖公司「拿高跟鞋解放」 噁飄嘉明的味道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17:17
北市一名男子暗戀3女同事,竟偷拿女方高跟鞋解放、放入「嘉明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北市一名男子暗戀3女同事,竟偷拿女方高跟鞋解放、放入「嘉明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暗戀公司內的3名女同事,於是做出了一連串的瘋狂追求舉動,除了有尾隨女方回家、把不明來源的毛髮放到信箱等騷擾行為外,甚至還曾一度偷偷趁沒人時跑回公司,把女同事的高跟鞋拿到廁所當成「解放」器具,並在完事後將裝有「嘉明」的套套放回高跟鞋內。此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定謝男已觸犯《跟騷法》,需面臨2月有期徒刑、可易科罰金的刑罰。

根據判決書,謝男因為暗戀小琳、小愛、小琪(皆化名)3名女同事,故展開一連串的瘋狂追求行動。其中,他曾在2020年12月的時候,親筆寫下一封書信放至小琳家中的信箱內,且信封內還有來源不明的毛髮。後來,謝男又於2022年4月間準備了一個裝滿「嘉明」的保險套,再度放到小琳家信箱內,並在對方的春聯上寫字傳情,甚至還曾偷偷翻越小琳家的欄杆,試圖偷走對方的鞋子。

 

謝男因暗戀3名女同事,竟展開一連串的騷擾式追求行動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除了小琳以外,謝男也曾私自闖入女廁,並在水箱上留下給予小愛、小琪的「情書紙條」,還曾經在女廁門上寫下小愛的名字,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。針對謝男種種的騷擾舉動,小琳、小愛、小琪最終決定報警提告,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來遏止謝男。

士林法院在審理此案的時候,小愛與小琪皆選擇撤告,而謝男也坦承自己有犯行,並希望能夠與小琳和解,不過卻遭到對方拒絕。對此,法官也在審酌一切情理後,認為謝男的行為的確已觸犯了《跟蹤騷擾防制法》,故處以2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 
謝男在離職後竟偷私闖前公司,並把女員工的高跟鞋當成「解放」工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謝男在此案發生後雖離開了原公司,不料他又於去年6月間某日私自闖入公司,並趁無人之際把女員工的高跟鞋拿至廁所內,將其當成「解放」工具,甚至還於完事後把裝有「嘉明」的保險套、用來擦拭下體的衛生紙,紛紛放回鞋內。對此,法官則認定謝男觸犯無故侵入建築物罪,再另外判處2月有期徒刑,得以1日1000元的金額易科罰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男子#暗戀#女同事#性騷#跟騷法#自慰#高跟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1607

0.3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