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偽天道盟太陽會拍謎片? 「連千毅大哥」烙話:聯絡聊一下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21:05
謝育全對於A片有「太陽總會」logo感到不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謝育全對於A片有「太陽總會」logo感到不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日前資深男星廖峻被指控性騷,意外扯出案外案,網紅李依妍向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、外界視為網紅連千毅「幕後大哥」的謝育全求援,卻遭到拒絕,謝育全的身分也引發議論。另一方面,近期謝育全發現,一部A片上有「太陽總會」的標誌,讓他不滿覺得,這樣造成太陽會的社會觀感不好,並指希望能找到對方「聊一下」。

此前,謝育全意外捲入廖峻「#MeToo」事件,其黑道背景遭到起底引發關注,他也發聲明澄清,自己不是所謂的「道上大哥」,又不願事情由黃染黑;另外,謝育全也幾乎是無「毅」不予,有關連千毅相關爭議,他都有不少評論,像是去年連千毅與妻子婚姻觸礁,謝育全也貼出通訊軟體對話,飆罵他大頭症,也看得出連千毅對其敬畏十分。

 

更多新聞:鳳梨人設翻車? 「網友」郭鬼鬼同理心緩頰:別未審先判

謝育全被外界稱為連千毅大哥,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謝育全前天(29日)在臉書貼出圖文,並指圖中A片的左上有一「太陽總會」的logo,讓他不滿稱:「這個『太陽總會』的網路老大,整天貼肉片,搞到好像我們家在弄的!肉片、肉片、肉片!社會觀感不好,好友們認識他的幫忙聯絡上,我必需跟他聊一下,理性聯絡」。

 
更多新聞: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

謝育全覺得A片敗壞太陽會的社會觀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謝育全貼文底下的臉友留言大多都在跟他道午晚安,或是祝他心情愉悅;有些人表示,「搞破壞名譽」、「唉,敗壞社會」、「這真的很不應該」、「夭壽喔」、「真亂來」、「全哥!這個真的糟糕」、「真可惡」、「全哥這個問題不用你出馬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道盟#太陽會#太陽總會#謝育全#連千毅#A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76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