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李玟最後一程!甄妮、韓紅、蕭亞軒到場 歌迷憶當年痛哭失聲

記者 徐筠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20:22

已故歌手李玟的追思會今天下午(31日)下午四點正式開始,不少藝人到場參加,包含負責扶靈的甄妮、韓紅,台灣女星蕭亞軒也特地出席。場外則有滿滿粉絲,大陸有數百位歌迷都到殯儀館現場,談到過往與偶像的互動,痛哭失聲。

圖/TVBS

 
藝人甄妮 vs. 記者:「(有什麼話要跟CoCo說)。」

全身黑下車,將要負責扶靈的女星甄妮,在女兒陪伴下,快步走進香港殯儀館。

藝人韓紅 vs. 記者:「(小心小心,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平復一些嗎)。」

 
工作人員團團包圍,大陸歌手韓紅也現身,李玟追思會現場,或許是因為太悲痛,面對記者提問,不發一語。

圖/TVBS

台灣女星,Elva蕭亞軒也戴著墨鏡接力到場,特地飛來悼念,無法到場的藝人,包含阿妹、郭富城、張學友、莫文蔚、侯佩岑等人則致贈花籃,致上心意。

記者江柏均:「痛心李玟的離開,大陸有多達上百名的粉絲,特地來香港送她最後一程,除此之外,他們還自己集資,做了超巨大兩個橫幅,就掛在殯儀館的正對面。」

大陸粉絲:「北京,天津,河北,重慶,四川,上海,很多啦,很多啦,我們和CoCo見面也不是第一次了,平時包括每次歌迷聚會,我們都非常親近,我們有很多的交流。」

圖/TVBS

大陸粉絲,到場的初估至少五百人,眼裡的李玟就是一顆璀璨的星星,對待粉絲就跟朋友一樣,面對偶像的逝世,至今難以接受。

大陸粉絲:「這一個月都是黑暗的,接受不了,接受不了,我最後一次見她是去年,她來西安錄央視的節目,我就在她身邊,她就在我身邊,我拉著她,我們還約定好,要聽她唱歌唱到80歲,沒事沒事,嗚嗚嗚嗚嗚。」

 
痛哭失聲到只能靠在朋友肩上,另外也有數十位台灣粉絲,特地飛來帶了紀念小物,就怕眼淚隨著音樂不停落下,曾經最愛聽的歌,現在再也不敢打開,大家聚在一起送別,希望天后能一路好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粉絲#告別式#追思會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11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