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舒涵遊英國慘遇「一條龍詐騙」 路人、假警察聯手詐財

記者 施婷翌 / 攝影 陳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9:11

女星梁舒涵到英國遊玩,沒想卻遇上「一條龍詐騙」先是有人佯裝幫忙帶路,卻出現假警察協助驅離,謊稱要幫他們檢查身上財物,要求打開錢包,沒想到雙方疑似是一夥人,梁舒涵身上的1萬元憑空消失。

圖/TVBS

 
演員梁舒涵(7.13):「我自己在造型上面做了很多改變。」

白上衣,高馬尾,女星梁舒涵回歸經典八點檔,難掩興奮神情,不過這陣子她到英國旅遊,卻慘被詐騙。

開心在倫敦街道留下紀念,梁舒涵和友人29日到英國旅遊,找餐廳時打開地圖,遇上路人佯裝幫忙,卻一直把他們帶往小巷,而下秒突然出現一個便衣警察,說帶路的人其實是假的,隨即喝斥驅離。

 
女星梁舒涵:「他(假警察)還問我說,那你帶多少錢,我說我不知道,我就是都放在這邊,然後他們就開始一直跟我們講說,最近要小心啊。」

疑似就是同一夥人,這個假警察還假好心,關心她帶的錢。

圖/TVBS

女星梁舒涵:「他(假警察)在跟我講的時候,原本要帶我們去小巷子的那個人,他就靠到我的另外一邊,沒有人的地方,一直想要跟我解釋說他不是壞人,他沒有要對我做什麼,一直解釋,一直解釋,等於說有點分散我的注意力。」

竊盜手法,聲東擊西,男星黃靖倫也是受害者,黃靖倫飛往非洲出外景,自爆遭飯店外扒手盯上。

PO出在當地拍攝的照片,看起來有些憔悴,黃靖倫說,當時被一群約17、8歲的年輕人包圍,用中文兜售口香糖,下一秒錢包就不翼而飛,雖然事後從一名黑人手中拿回,但裡面的200美元,約新台幣6200元都不見了,讓他相當無奈,好在證件都還留著。

旅遊作家943:「很多人,可能就是一個負責扒竊,他到手之後會趕快把皮包等等,趕快轉手給他的同伴。」

圖/TVBS

 
旅遊作家提醒,無論在歐美還是亞洲,都有類似「詐騙一條龍的情況」,最好的方就是直接去警局,或是把隨身財物放在衣物內袋,因為現在手段太高明,防不勝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旅遊#英國#扒手#財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1019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