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女網紅遊泰飲料被下藥 強押KK園區性侵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張家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31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31 21:20

東南亞詐騙園區,惡行變本加厲,兩名台灣男子,到泰國旅遊,飲料被詐團下藥,兩人昏迷,被綁進緬甸KK園區,其中一人想逃跑,不慎墜樓重傷,目前都還在當地等待救援,另一名大陸知名女網紅,到泰國旅遊也被下藥迷昏,強押到KK園區性侵,支付大量贖金,才被釋放。

圖/TVBS

 
救援組織成員:「你需要多少錢?」

救援組織成員衝進緬甸詐騙園區救人,因為裡頭竟然有受害者是觀光客,到泰國旅遊被下藥,一覺醒來人在KK園區,類似狀況越來越多。

一名來自廣西的大陸女網紅,經常在抖音上介紹旅遊景點,粉絲破百萬,三月到曼谷一間男模店喝酒,喝到被下藥的飲料後昏迷,等到人醒來已經在緬甸KK園區。

 
全球反詐騙組織台灣區行銷總監Simon:「(女網紅)今天就可以離開園區了,她自己聯絡物業,然後跟那邊的保安幫忙,當然中間還是有一些賠付金的動作。」

圖/TVBS

除了這名網紅,還有另外一名20歲台灣男學生,和30歲台籍男子,分別在四月五月前往曼谷旅遊,也被以類似的手法,綁到詐騙園區,30歲的台灣男子確定能在31日離開園區,但20歲被綁架的台灣男學生,清醒時因為想脫逃摔傷,導致下半身癱瘓,還在等待救援。

全球反詐騙組織台灣區行銷總監Simon:「KK園區從上週三開始釋放了數十位,包含台灣大陸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,(上週三至今)從美索移到現在曼谷移民局的,光台灣人就已經有11位了。」

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:「我們也立即跟外交部組成救援小組,來對這兩名民眾進行一個救援,那這兩名民眾目前都還受困在緬甸地區,那有關於國人是不是在泰國,遭到下藥迷昏的情勢,這個部份我們也通報,泰國皇家警察總署,共同來進行一個瞭解。」

圖/TVBS

疫情解封海外旅遊是大熱門,卻傳出陸續有台灣人,從泰國被人綁進詐騙園區,有計畫到當地旅遊的國人,恐怕得多加留意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柬埔寨詐騙

#東南亞#詐騙#泰國#旅遊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950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