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隊邊玩邊賺錢?菜鳥妹吐真實心聲 帶團留陰影:不敢交男友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21:13
當領隊、導遊真的是邊玩邊賺錢?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當領隊、導遊真的是邊玩邊賺錢?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人嚮往導遊、領隊的工作,認為可以「邊玩邊賺錢」,但現實往往沒有想像中來得美好!就有一名年輕領隊分享,當她拿到夢寐以求的offer、帶著團客到泰國旅遊後,心中反而有了陰影,讓她從此不敢再交男友。

更多新聞:泰國觀光「亞洲第二」 鄉民點2大優勢:屌打台灣

 

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寫下長文,感慨年輕時曾幻想藉由工作出差周遊列國,直到後來當了記者、實際出國採訪,才發現事情根本不如她所想像;反倒是後來自己賺錢去了很多國家,才驚覺「比因工作而出國爽太多、沒壓力太多了」。

自己出國跟工作出國完全不一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第一次出國「選日本or韓國」? 鄉民一面倒投它:百去不膩

 
該篇文引起不少旅遊業相關人員的共鳴,紛紛吶喊「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」、「完全就是個修行的行業」;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當心境歷程。一名女網友就說,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旅行社的業務兼領隊,因為幻想著可以常出國,即便薪水極低也甘願接受。直到後來真的帶團出國,才發現「工作出國跟自己出國的感受根本完全不一樣」,且壓力破表,回國後立馬辭職不幹。

女網友帶團泰國後,從此不敢交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男友邀同居試婚!妹子猶豫:該答應嗎 過來人超真實解答

另外也有一名年輕領隊分享,當初進到旅行社工作後,全部都是帶泰國旅遊團,一年下來幫不少團員安排「洗泰國浴」,目睹了男性團員像選妃一樣在挑小姐,讓她從此對感情有了陰影、無法輕易相信男人,再也不敢交男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浴#領隊#導遊#黃大米#出國#旅遊#出差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1096

0.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