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汁滴到衣服上⋯達人教一招秒洗淨 「1神物」完美去污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4 18:22
白衣服沾到油漬別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白衣服沾到油漬別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你也有「白衣魔咒」嗎?對於有些人來說,只要出門穿上白衣,不管再怎麼小心,吃東西時總會不小心弄髒,尤其惱人的油膩湯汁很難及時處理,就怕從此留下污漬。對此,家事達人就分享了生活小妙招,只要使用1神物滴於髒污處,立刻乾淨溜溜。

更多新聞:「氣質女神穿搭」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:看不懂

 

家事達人陳映如。(圖/翻攝自陳映如臉書)

家事達人陳映如日前在臉書粉專「陳映如的生活筆記」發文指出,吃肉包時不小心被湯汁噴濺到白上,當下猶豫了一下,「到底要先吃完,還是先處理衣服呢?」雖她本想趁熱品嚐,但最終擔心肉汁太油會留下污漬,只好起身到廚房開水龍頭。

更多新聞:衣服有悶臭味?達人揭關鍵「洗完馬上晾」 否則恐生細菌

 
陳映如說,其實處理油膩污漬並沒有想像中困難,「就把它想成洗油膩的碗盤方法是一樣的」,只要用熱水稍微沖一沖衣服上的肉汁,再將洗碗精滴在髒污處,揉搓清洗一番,直到污漬顏色淡去再放入洗衣機徹底洗淨就大功告成了。

洗去衣服上的污漬,就跟洗碗是一樣的道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居家5用品超噁! 第一名「比馬桶蓋髒20萬倍」

然而除了肉汁外,陳映如也分享,衣物只要是沾到醬料等和食物有關的髒污,都可以使用上述的方法來清理,皆會有明顯效果。大家下次若不小心「嘴巴破洞」,不妨可以試試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映如#家事達人#髒污#肉汁#洗碗精#白衣#清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8

0.1316

0.3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