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氣質女神穿搭」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:看不懂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4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4 16:05
碎花搭得好是時尚,搭不好是災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碎花搭得好是時尚,搭不好是災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充滿春天氣息的碎花洋裝,是許多女性趨之若鶩的單品,但因其特殊花紋設計,搭得好就是女神氣質;搭不好就是時尚災難,也讓很多人不敢輕易嘗試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,最近看上幾件碎花洋裝,卻被男友阻止下單,甚至口出狂言「很像阿嬤」,讓她瞬間無語,不解男女的眼光真有差這麼多嗎?文章露出後,引發網友討論話題。

女網友在Dcard論壇以「碎花裙會很阿嬤嗎?」為題PO文,表示春天快到了,想要入手幾件碎花洋裝放進衣櫃。她自認,身高163公分的她不會太高也不會太矮,看到路上差不多身高的女孩穿起來也很有氣質,便與男友討論「覺得也很適合我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Uniqlo結帳驚見「新奇酷玩意」 內行解答:超方便

許多男性看不懂碎花洋裝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豈料,當男友看到圖片後,卻朝她澆了一桶冷水,直接打臉「看起來很像阿嬤」,並且強力阻止她下單,讓她十分無奈。對此,她也提出質疑:「是不是女生和男生的想法就是有差異?碎花裙真的很像阿嬤嗎?」

 
更多新聞:小情侶「鬧出人命」診間求救 男友問一句名醫嘆:太衝動

問題拋出後,也釣出許多男性回應「搭不好真的超顯老」、「男生真的看不懂碎花裙」、「我也不懂我女友為什麼老愛穿這個」、「碎花裙很看身材跟顏值,一定要白白瘦瘦的穿,不然很像村姑」。

妹子想入手碎花洋裝,卻被男友嫌棄像阿嬤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拜月老列10條件!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:幾乎全中

不過也有許多女生給予原PO信心,認為穿搭只要自己喜歡就好,不必太在意他人眼光,「不要管男生喜不喜歡啦!自己穿得開心就好」、「我覺得是男生眼光不同的問題」、「你挑的款式都很好看、很有氣質啊,不會像阿嬤」、「我也很喜歡碎花裙⋯雖然男友不懂,但覺得穿搭自己喜歡比較重要」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碎花裙#Dcard#穿搭#洋裝#顯老#阿嬤穿搭#氣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945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