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帶錢包悠遊卡⋯解鎖北捷「隱藏服務」 遇天使人員感動哭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4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4 17:02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捷運是不少學生及上班族主要的通勤工具,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學生指出,她因趕著出門忘了帶錢包和悠遊卡,當下非常心慌不知如何是好,好在遇到2名站務人員耐心地幫助她,不僅讓她解鎖了北捷的「隱藏服務」,其中一人甚至還自掏腰包借錢給她,讓她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「氣質女神穿搭」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:看不懂

 

台北捷運是許多學生、上班族的主要交通工具。(示意圖/TVBS)

女學生在「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」還原事發經過,當天她因趕著到學校上課,不小心將錢包、悠遊卡遺漏在家。眼見就要來不及了,只好去請教站務人員如何使用手機刷卡進站。此時,兩位熱心的幫了她好一陣子,其中一人還走出來幫她下載捷運資料,最後成功讓她用身分證借了一趟35元的車資。

更多新聞:「忘帶證件」沒法取貨!女客轟店員刁難 反遭一面倒砲爆

 
對方告訴她,之後只要拿著「旅客欠費處理單」,就可以到任一捷運站的服務台繳清欠款,超便利的服務也讓她驚呼「我都不知道捷運站有這麼助人臨時便利的服務!」然而,因規定每人每次只能借用一趟車資,站務人員擔心她回不了家,還問她「到學校有辦法跟同學借回程的錢嗎?」雖她回答可以,但對方仍自掏腰包拿出50元給她,並說:「這是我私人借妳,這樣就不用跟同學借了。」

女網友解鎖北捷的「隱藏服務」。(示意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有錢親戚帶路!投資小白「一年入帳百萬」驚:真的躺著賺

就是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原PO瞬間紅了眼眶,趕緊道謝並詢問如何還錢。她表示,「這枚50元我不會拿去買捷運幣,我會留下來給自己一個紀念,更是提醒自己時時行善的善緣,會在出其不意間扶我一把。」最後,她也說,當天雖是憂鬱的陰雨天,「但因兩位天使,讓我看見溫暖人心的彩虹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捷#台北捷運#站務人員#欠錢#捷運#隱藏服務#悠遊卡#錢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97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