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水房子不能買?想置產友狂勸退 在地人超真實解答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4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4 22:30
淡水房子不能買嗎?(示意圖/Google map)
淡水房子不能買嗎?(示意圖/Google map)

房價高漲加上央行升息讓利息負擔增加,基於預算考量,許多人開始往「蛋白區」置產。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拋問,想在淡水買房,卻被朋友不斷勸退,讓他感到疑惑「淡水房子真的不能買嗎?」文章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《買房知識家 A你的Q》發文,表示目前手頭有150萬頭期款,看上了淡水的一間房,想在當地置產,但朋友卻不斷勸退他「說淡水不適合居住」,讓他陷入兩難,「頭款也就這麽多,也買不起其他的」,只能上網求助,希望住在淡水的網友幫忙解答,「淡水房子真的不能買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《買房知識家 A你的Q》

問題拋出後,網友也紛紛提出自身看法,並分析利弊,「上下班塞到一個懷疑人生」、「如果是在本地工作的話還不錯,但如果要去台北市中心甚至對角線上班就很痛苦」、「淡水確實比較潮濕,有過敏的話也仔細評估」。

在地人認為,最大的問題在於交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認為原PO買房不必太在意別人看法,只要自己喜歡且評估過後認為OK就OK,「先求有再求好啊!」、「不確定的話,可以先在淡水租房看喜不喜歡」;並認為目前除了交通,並無其他不好的地方,「夏天比台北涼爽,冬天也沒多冷」、「新市鎮一期那邊環境不錯」、「淡水只有交通問題,能接受其實機能很完善,商場電影院國小一應俱全,還有運動中心,我就覺得淡水很爽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淡水#買房#置產#蛋白區#購屋#新市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1031

0.2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