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屋條件限「八大行業」 房東曝暗黑內幕:比上班族讚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6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6 17:57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
大多數房東在挑選租客時,都會要求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,並有穩定工作,少部分也會有「特殊要求」,例如只限男、限女等。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卻分享,自己在找租屋時,卻發現2間很不錯的物件寫著「只租給八大行業」,令她相當納悶房東為何會列出這樣的條件,「是可以拿到什麼補助嗎?」問題拋出後,引來知情者曝光內幕。

房東通常會要求租客身分。(圖/TVBS資料照)

 
女網友在Dcard拋出租屋疑問,表示最近在租屋網上找到2間價格、地段、環境都不錯的物件,但當她點進去看後,卻發現房東在備註欄寫下「只租給八大行業」。她坦言,這與自己過去的認知大不相同,因此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原因,「是抱著助人的心態嗎?還是這樣屋主會拿到什麼補助嗎?」

更多新聞:看中1380萬房憂買不起 「前輩勸一句」內行狂點頭

文章曝光後,掀起不小討論,不少人都跟原PO一樣是第一次聽說,「以為都是不想租給八大」、「不怕被檢舉、查水表嗎?」另外也有人認為,應該是該地區多為八大產業,「附近都住八大的,作息時間才會差不多。寫出來應該就是怕你一個正常上班族住進去被吵到崩潰甚至報警,房東覺得煩。」

 
圖/翻攝自Dcard

更多新聞:5千萬「放定存領利息」能躺平? 過來人狂搖頭:等於虧

不過很快就有知情人士跳出來說明,這些會「限八大」的屋主通常都是投資客,因為做八大行業的出手相當闊綽,房租也給的很乾脆,很多都是一次繳一年租金,「屋主房子買來整理後,把租金拉高到超過附近行情,投資報酬率超暴力。如果客人跑路了更棒,二個月押金直接沒收。」更有房東現身說明:「房子租給一個八大的男生,每年都一年租金全額繳清、開超好的車子,租金不拖欠而且意外不抽菸、房間維持不錯。基本上比很多一般租客條件還要好,超讚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大行業#Dcard#租金#租屋#房東#投資客#屋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08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