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20年兒非親生!人夫忍7年佈局復仇 妻子下場超淒慘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5 05:55
養20年孩子非親生,人夫展開報仇計畫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養20年孩子非親生,人夫展開報仇計畫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養了20年的孩子,才發現對方竟非自己親生,你會作何感想?大陸一名人夫,20多年前與妻子交往時,兩人曾短暫分手,直到女方哭著回來說自己懷孕了、要他負責,兩人才奉子成婚。豈料,孩子出生後,他才驚覺孩子不像他,驗了DNA證實孩子「非親生」,於是展開報仇計畫,並在佈局7年後,結局大快人心。

「兒子都20多歲了,你竟然說孩子不是你的,讓我怎麼見人?」綜合陸媒報導,王琴之所以說出這句話,起因於丈夫向勇以生二胎為由騙她假離婚,說要等孩子生下後再復婚,卻沒想到對方假戲真做,轉移了夫妻的共同財產,讓她「淨身出戶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住旅館偷叫小姐!已婚男「嫖到老婆」 2人下場糗大

兩人鬧得不可開交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據悉,事件的發生,起因於王琴的欺騙,當年他和向勇分手後,某天哭著跑回來說自己懷孕、逼他負責,不久後,王琴也真誕下一名健康的男嬰。起初,向勇對兒子無微不至的照顧,但卻常常聽到鄰居說父子倆長得不像,一天便帶著兒子去做親子鑑定,意外發現對方真的「非親生」。

 
此後,向勇因滿腔的憤怒變得不愛回家,夫妻倆因此經常發生爭吵,甚至鬧到要離婚。向勇深思熟慮後,發現自己若是就這樣和王琴分開,這些年辛苦打拚攢下來錢就得分她一半,於是他便提議想要一個女兒,但礙於當時大陸的二胎生育計畫,兩人必須「假離婚」,等到孩子生下來後再復婚。

更多新聞:勸男友戒菸2年無果⋯正妹一句話他秒斷 正宮心寒:我算什麼

王琴為了綁住丈夫,也同意了這個提議,兩人並擬定一份協議,內容寫著離婚後「一棟價值100萬的樓歸向勇、20萬的公寓和兒子歸王琴」,且向勇還需額外支付給妻子6萬人民幣。不久後,王琴真的懷孕了,向勇也像過去一樣,和王琴生活在一起,直到女兒出生、長大,王琴卻遲遲等不到「復婚」,加上向勇逐漸與母子疏遠,這才反應過來,原來一切都是計畫好的。

王琴遲遲等不到復婚,才發現一切都是計畫好的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更多新聞:光呼吸也胖?25歲身體出現3變化 網有感全中:真的老了

當下她猶如晴天霹靂,不明白向勇為何如此絕情,想要跑去找他問清楚,這才驚覺自己已被「淨身出戶」。原來,向勇在女兒出生後,便偷偷將財產轉移到自己及女兒的名下,7年來,他早已處理好一切,就連女兒的撫養權也已完全歸他,讓王琴和兒子半毛也拿不到。

向勇直接攤牌:兒子不是我的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更多新聞:中年男美食街趴睡 清潔工一看嚇報警⋯路人驚「伴屍用餐」

 
不過,向勇最終仍看在夫妻一場的情分下,按照協議將價值20萬的公寓歸給王琴,並補償她約定的現金。但王琴對此仍相當不滿,堅持兒子就是向勇親生的,要求他必須給付一半的財產。直到向勇將證據擺在她眼前,她才百口莫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NA#復仇#假離婚#報酬#奉子成婚#親生#淨身出戶#離婚#二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48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