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命偷情?正宮突返家捉姦 小三「爬窗失足」重墜4樓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1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1 22:32
小三為躲正宮爬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小三為躲正宮爬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拿命在偷情?大陸一名人夫,趁著老婆不在帶小三回家溫存,沒想到正宮突然提早回家,小三擔心被發現,竟爬出窗外「避風頭」,結果一個不小心腳滑,直接從4樓摔落到一樓,當場失去意識。

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徒手攀在大樓外牆,雙手緊緊抓著陽台鐵窗,兩隻腳則懸空擺盪,場面看來觸目驚心。據悉,她之所以這樣做,是因為偷情對象的老婆突然回家,她為了躲避正宮,才會出此下策。

 

男子在窗邊觀看卻未伸手幫忙,小三踩空墜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令她沒想到的是,好不容易躲過了正宮捉姦,準備踩著3樓雨遮回到屋內時,卻不慎腳滑,當場從4樓重摔至一樓。從曝光的影片可見,當時她的偷情對象就站在窗邊目睹一切,卻始終沒有伸手幫忙,直到意外發生,才急忙衝下樓查看狀況。

女子墜樓,好在機車救了她一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好在,當時一樓停滿了整排機車,女子墜樓後不偏不倚砸中其中一台的椅墊,雖然過程中一度失去意識,但經搶救後有稍微清醒過來,保住一命。只是影片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狂罵男子「比渣還渣」、「這女的差點把自己玩沒了」、「這個若上法庭,該怎麼判?」至於女子的傷勢,目前則尚不清楚。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 
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情#墜樓#小三#外遇#正宮#捉姦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86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