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三偷情故意留內褲示威 元配1招復仇「合體卡住了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6:11
這世界上仍有不少外遇偷情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這世界上仍有不少外遇偷情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小三為了求上位,常會使出手段要逼退正宮,但有時候元配可不是嚇大的。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,某位正宮發現小三故意遺留內褲示威,但她並未立刻攤牌,反而不動聲色,找了一個巫師下咒,結果真的讓兩人出糗。而且因為這件事情傳遍全村,小三被村民趕走。
 
林裕豐日前上談話性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這個案例,事情發生在鄉下。林裕豐提到,這個小三行徑十分誇張,到了男方家偷情後,故意留下內褲還丟進洗衣籃,正宮洗衣時發現,這並非自己內褲,所以心裡也有底了,不過她並未立刻和丈夫攤牌,而是私底下做了一個舉動。

 
 
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透露一個在鄉下地方偷情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更多新聞:《灌籃高手》中文版配音員名單公布 網秒落淚:我的青春

林裕豐說,比較鄉下的地方目前還有巫師(巫醫),正宮就找了對方做法,「如果我先生在外面亂搞,讓他爛」。由於丈夫不知道這件事,沒多久他又去找了小三偷情,沒想到兩人發生性關係時竟然「卡住了」,怎麼樣都抽不出來,最後只好去電請旅館人員,幫忙通報巫醫出診,不過巫醫已經接受正宮委託,因此表達拒絕,想解決就要他們親自過來。
 
 
大老婆不動聲色出招反擊逼退小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更多新聞:啦啦隊最正MC自曝走光 當下沒發現親揭「毛片」下落

至於這對男女的下場為何?林裕豐說最後他們是用木板床被扛去,出發前還用床單和棉被包住自己,不過在送去途中,還是被村民認出來,看到當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接著就開始沿路丟菜和吐口水。送到巫醫那裏之後,所幸經過一些程序,這對男女終於「分開」,但也因此兩人姦情曝光,小三被村民趕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震震有詞#資深媒體人#林裕豐#巫醫#偷情#內褲#吐口水#卡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116

0.2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