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老闆「發薪給員工老婆」 原因曝光感動網:真正的善良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0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0 16:38
女老闆發薪水給員工老婆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女老闆發薪水給員工老婆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公司發薪水給員工天經地義,但若是連「員工的老婆」也一併照顧到,那可就相當罕見了!浙江寧波一名女老闆,因得知員工家中經濟困難,不僅替他發起募款,更在其病逝後,持續每月給他的遺孀8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00元)的「工資」。善舉曝光後不僅感動了許多網友,也大讚她的行為是「真正的善良」。

王鳳盡自己所能,善待每一位員工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 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李男原本在寧波一家人力資源公司工作,2020年5月於員工宿舍洗澡時,突然倒地不起,雖其他員工發現後緊急將他送醫,但醫生診斷後發現李男是急性腦溢血,替他做了開顱手術,但9天後仍不幸撒手人寰。

更多新聞:帥兒38歲沒對象 母緊張「抓去精神病院」:一定有問題

由於李男還有2名正在就讀高中和國中的女兒,加上高額的醫療費,讓這個本就不富裕的多了一筆負擔,家庭經濟重擔也全部壓在李男妻子的身上。其老闆王鳳在得知此此事後,也主動為她們發起募款,並在李男過世後,代替他照顧妻子,並每個月發給她800人民幣的「工資」。

 
王鳳2年多來不曾停止「發薪」給李男的妻子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更多新聞:外甥離奇失蹤⋯小姨遭控「賣小孩」 22年後突現身曝真相

王鳳說,因為自己也是在農村長大,很能體會他們一家的不易,才想盡點棉薄心意。她透露,起初她是每個月給她們500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0元),後來覺得不夠多,所以又再「加薪」了300元。她表示,雖然這筆錢不多,但在農村基本生活夠用了。而她也也會持續「發工資」給李男的妻子,直到孩子們都大學畢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遺孀#工資#老闆#佛心#家屬#病逝#急性腦溢血#手術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790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