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幸運男搶到最後名額!爸求「讓給女兒」 他1決定家長讚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6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6 19:32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禮讓老弱婦孺是共通禮儀,但在國外卻有一名男子,排隊參與試駕F1的體驗活動,剛好成為「最後幸運兒」。然而排在他身後的小女孩,得知自己沒機會後,難過到快哭出來,她的爸爸便詢問男子能否將機會讓給女兒?然而結局曝光後,網友卻通通嘴角失守。

近日一段TikTok上的短影音在網路上流傳,只見一名男子興奮地排隊準備參與試駕活動,但因活動僅到下午4點55分結束,工作人員算了算人數後,告知男子他是當天最後一位,接著轉身對後方民眾傳達「名額已滿,不用再排了」,讓排在男子身後的小女孩相當沮喪。

 

更多新聞:人事長嗆民「想放連假又嫌補班累」 邱顯智怒:先把7天假還來

男子被告知是當天最後一名幸運兒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當下,女孩的父母立刻問了男子,能否將機會讓給女兒?但他卻直接了當的拒絕,讓女孩好傷心,趴在爸爸身上哭了出來。然而更令網友感到意外的是,男子看到女孩哭泣後,卻一臉「我也沒辦法」的表情開心去試乘,超大的反差對比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 
更多新聞:騎樓地上「驚見4張百元鈔」 用途曝光網讚爆:太高招

女孩哭泣跟男子開心試乘的模樣形成超大反差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對此,就有人認為,男子明知女孩失望,卻還開心地玩,實在太殘忍;但大部分人則站在他那邊,表示「孩子們必須學會生活就是不公平的」、「本來就是先來後到」、「不認為他有做錯什麼」、「作為家長,我認為你做了件對的事,讓他們學到『世界沒道理繞著你轉』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排隊#試乘#TikTok#抖音#F1賽車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6

0.0820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