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住友家「開冰箱爽吃牛排」 被趕出去竟公審:終於看清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3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3 20:56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去年因經濟困頓,帶著一家三口搬到認識30幾年的朋友家借住;起初,對方一家人都對他和妻小非常友善,直到一次老婆吃了對方購買的食材,朋友竟不爽變臉,甚至要他們全家搬出去,讓他相當不滿,反過來指責對方「看清什麼才是所謂的好朋友」。文章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議,群起砲轟原PO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

「去年因經濟困頓借住朋友家,沒想到成為我噩夢的開始。」男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表示兩家關係原先相當和睦,妻子之間也會私下聊天,對方在他有困難時,也大方借他創業金,並提供家裡空房間給他們住。

 

更多新聞:點沙茶鍋備註「不要沙茶」!外送妹被嗆奧客 曬1張照怒反擊

原PO表示,因為寄人籬下,又沒有錢能夠溫飽,他和老婆、小孩都是在朋友吃完飯後才會去吃他們剩下的,「但是有時候他們一家會出去玩2-3天,他們沒有煮菜我們總不能餓死吧?所以我老婆都會去用他們冰箱的食材煮菜。」

原PO和老婆吃掉朋友家的牛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「剛開始幾次他們也沒說什麼,但有一次我老婆煮了一包螃蟹和牛排來吃,他老婆就開始在那邊X北X母!」接下來幾次,他們又因為一些生活上的舉動惹得朋友不高興;還有一次,他發現朋友團購了6箱泡麵,想著既然不給動冰箱,就直接搬了一箱進房間,「結果他們也拿這件事來找事!拜託,你們買了六箱,我們拿一箱是怎麼了?」

更多新聞:租屋條件限「八大行業」 房東曝暗黑內幕:比上班族讚

但更令原PO不滿的是,當朋友得知他的生意有點起色,便提出希望他能盡快搬出去,還說這段時間完全沒有跟原PO收房租、水電費,讓他感到很無言,「我就是因為沒錢才來住你家的啊,是要我怎麼出錢?」最後,原PO也表示這次的寄人籬下讓他終於看清,「我把他當成不可多得的好朋友,但是真的沒想到⋯。」

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

更多新聞:爺性侵8歲孫女2年 法院評「不是極惡的人」賠錢免坐牢

只是該篇討拍文曝光後,網友卻一面倒罵爆「我他X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又不懂感恩的人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借你住不是養你欸,請搞清楚差別」、「牛排 螃蟹? 寄人籬下怎敢亂動這些?誰給你勇氣啊?」但也有人認為這篇應該是反串文,大家看看就好別太認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匿名公社#寄人籬下#創業#牛排#朋友#借住#房租#經濟困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21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