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普吉島熱門景點! 攀牙灣搭古帆船探險去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21:19

迎接旅遊旺季,尤其夏天到了,怎麼能少了水上活動,位在泰國普吉島南邊的攀牙灣,除了有泰國小桂林之稱以外,又被稱作007島,因為當時電影畫面曾經在這邊取景,逐漸成為民眾造訪清單,可以自己選擇海上交通工具來跳島,以及搭著獨木舟穿梭在潟湖間,感受什麼是海上房間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莉:「泰國普吉島最有名的景點之一,就是攀牙灣,來到這邊你可以跟我一樣,搭著古帆船登島探險去。」

搭上古帆船攀牙灣一日遊,一早就得出發。

古帆船導遊Chen:「我們現在在普吉島北邊的遊艇港,我們現在要到的這個區域,叫做攀牙灣。」

 
位在泰國南邊的攀牙灣,是旅客到普吉島的必去名單,在這邊跳島我們選了古帆船,能沿途邊欣賞每個島嶼。

古帆船導遊Chen:「這個島嶼就像是一個大房間,海上有很多房間,一個房間就代表一個潟湖。」

圖/TVBS

取自泰文Hong房間的意思,每艘獨木舟能載3個人進入各個潟湖洞穴,就像是進到每個房間,大約2小時的船程抵達目的地。

記者林莉:「搭古帆船來到Honglsland,就能跟我一樣換上比基尼,穿好救生衣搭獨木舟,遊走各個潟湖。」

繼續探索攀牙灣生態,船伕沿途還會邊告訴你,哪邊要快按下快門。

攀牙灣船伕:「大象大象。」

搭乘獨木舟的時間,船伕帶我們大概找了4、5隻的大象自然景觀,還有烏龜魚嘴巴隱身其中,當你抬頭又是另一片風景,大愛心天空迎接你,以及來到低一點的地方,他還會這樣做。
 

攀牙灣船伕vs.記者:「躺下躺下,喔喔躺下來。」

圖/TVBS

你得趴著躺著才能經過,甚至有海上單行道,一次只能一艘獨木舟經過,繞完一圈大約30分鐘,再來還要換橡皮艇,到紅樹林有超大隻彈塗魚在沙灘上超chill,看得我也好羨慕。

記者林莉:「接著我們又來到了,James Bond Island,這邊可是大有來頭,因為這邊是電影007金槍人的取景地點。」

不少歐美旅客來到普吉島,都指名要來這除了是擺拍聖地,這邊還是1974年007金槍人取景地點,不少影迷指定登上詹姆士島,覺得配件不夠泰味也沒關係,隱身在島上的小市集,買了之後喀擦喀擦致敬偶像想怎麼拍都沒問題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旅遊#景點#放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794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