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旅遊贏過全世界?光「這點」就海放台灣 網曝關鍵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1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1 22:37
泰國是許多民眾出國旅遊首選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泰國是許多民眾出國旅遊首選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國門開啟後大家紛紛出國解放,其中泰國更是許多民眾首選。有網友談及,對泰國印象停留在「落後」,沒想到人家不只旅遊規劃好,乾淨程度更是沒話說,泰旅直接打趴台灣。對此,鄉民們就點出幾關鍵,直言「泰國旅遊一直都很頂,台灣沒贏過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PTT」發文問道,沒去過泰國旅遊還以為人家很落後,可是旅遊規劃超好,很多好玩的可以玩,夜市乾淨度打趴台灣、百貨公司什麼的都不輸台灣,「有沒有泰國旅遊X打台灣的八卦,台灣到底在幹嘛」?

 

更多新聞:只因2萬元債務!KTV狠男女「拉髮踹頭潑熱湯」 被害女燒燙傷送醫搶救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話題曝光後,鄉民們紛紛讚,「真的好玩便宜,台灣品質一樣價格*2」、「朋友在泰國觀光市場抽菸,有一個人直接過去把他的菸頭剪斷告訴他這裡禁菸,真的是有在管理欸」、「你知道泰國旅遊是X打全世界一大堆國家嗎」、「大麻、人妖秀、泰國浴,東西也便宜,光這些就會讓人很想去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土城少年槍手1原因「免留案底」?律師嘆:完美的免洗筷

過來人大讚,泰國夜市超乾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此外,大家也認為,泰國一直有好好發展觀光,「因為泰國認真發展觀光有自己特色」、「泰國旅遊真的頂,且真的不髒」、「泰國旅遊一直都很頂,台灣沒贏過好嗎」、「旅遊業是泰國重點產業,相當於台灣的科技業」、「因為泰國政府有做事規劃不止發錢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旅遊#台灣#國旅#夜市#乾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99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