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探索普吉島! 早上嗨玩「空中飛人」晚上接著看秀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08:52

到泰國普吉島旅遊,除了沙灘活動,像是空中飛人、夜間秀活動也不能錯過,有度假村直接包辦所有體驗課程,大小朋友還有分齡教學,疫情過後加上直飛航班,讓業績相較2019年成長3倍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莉:「到泰國普吉島,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之外,還有當地文化也不能錯過,一站式旅遊帶你一起體驗。」

度假村空中飛人G.O周元平:「啊,抓緊抓緊,動動腳,跑步跑步,我的尖叫聲大概整個度假村都聽到了吧,光是垂直爬上10米高,就夠我皮皮挫,接著還要克服懼高,抓緊橫桿往下盪,就連下到地面也跟前滾翻,過程中其實都很安全,教練全程把關,不只大人能驚聲尖叫,小朋友也能玩,每個人上去幾乎就不想下來。」

度假村空中飛人G.O周元平:「CircusG.O的話就是運動量比較大,所以你本身如果喜歡運動,學習不同動作技術的話,在這邊工作就會滿開心,我當初就是抱著一個想要接觸,不同語言跟文化的心情,所以選擇來這邊工作。」

 
圖/TVBS

在這邊當GO除了跟旅客互動還身兼多職,早上是教練晚上化身circus表演者,夜間秀時間各個身手矯健。

每晚不同的夜間秀活動,度假村的村長帶頭嗨,隔天繼續挑戰新項目。

記者林莉:「像我現在來到,度假村人氣也很夯的攀岩活動,因為需要用到全身力量,也成為消耗卡路里的好幫手。」

這一格一格的小岩塊看別人爬好像很簡單,但我真的爬不上去,用盡力氣手就是抓不住,看來這趟旅遊我回台灣得好好鍛煉,全包式度假村在疫情過後大受歡迎,加上普吉島直飛航班台灣人更愛來這。

全包式假期品牌總經理劉育慧:「我們從3月底開賣開始,我們整個旺季期間的普吉島,業績已經是2019年的3倍之多,以一年一村的開拓營運計畫為主,像我們今年底,會在北海道再開一個滑雪度假村。」

圖/TVBS

全新玩法就是參與村外活動,週末夜市也是當地必備行程,香蕉煎餅泰奶還有最特別的炸蟲,想吃哪樣我通通都嘗試過了。

 
記者林莉:「探索完普吉島逛完夜市,就以最道地的嘟嘟車,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句點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旅遊#夜市#普吉島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83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