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度假村包車投票! TVBS前進普吉島看大選 泰國人期待改變

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8:37

泰國國會大選,TVBS採訪團隊前進度假勝地普吉島,發現泰國人相當熱衷於投票。甚至有度假村加開包車,提供員工前往投開票所,完成公民義務。這場選戰,最受矚目的3位選民,分別是現任總理帕拉育、為泰黨領袖貝東丹、還有前進黨領袖皮塔。選前民調看好在野的為泰黨或前進黨,可望成為最大黨,只是不管誰能勝選,恐怕都無法過半,得組聯合政權。

圖/TVBS

 
TVBS前進泰國普吉島,見證泰國人,想要改變的決心。

記者林莉:「這附近因為有很多的度假村,今天早上甚至有度假村,包車讓當地民眾可以到投開票所來進行投票。」

泰國選民:「這對每一位泰國人民都很重要,因為我們渴望選出最好的領袖,來改變我們的社會。」

 
這場國會大選,投票率上看八成。不過全球媒體最關注的選民,莫過於這三位。

他們是最有機會,挑戰泰國總理的三個人。

為泰黨的貝東丹,5月1日才剛生完兒子,她說寶寶會帶來「神秘力量」。

泰黨候選人貝東丹:「我心情很好,我很開心。我醒來,給寶寶餵了奶,一切都很好。」

至於前進黨的皮塔,期待超高投票率,能帶來奇蹟。

前進黨候選人皮塔:「希望這次會創下歷史。」

前進黨候選人皮塔:「如果投票率是75%或80%,我就能一路走下去直到月球。」

 
比起年輕、受訪時說英文的兩位挑戰者,現任總理帕拉育,表現似乎保守了些。

泰國總理帕拉育:「我想邀請全國各地,不分年齡,不分性別,有資格投票的人,我希望盡可能出來投。」

選前民調顯示,支持軍方退出政治的為泰黨和前進黨,可以確定是兩大黨,卻都無法單獨過半。恐怕還得等選舉結果出爐,才能知道聯合政府,怎麼組織泰國的未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普吉島#大選#泰國#包車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887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