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巧芯曝手握「包小車載人」畫面 喊話費鴻泰懸崖勒馬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2 12:31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(圖/TVBS)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(圖/TVBS)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立委初選,「芯費大戰」廝殺到最後一刻,徐巧芯21日晚間爆料費鴻泰陣營有包車載人投票的狀況,已違反參選公約以及黨內條款,呼籲費懸崖勒馬。今(22)日進行黨員投票,徐巧芯投完票後受訪透露,有拍到小型車來回接送的畫面,她的團隊也持續蒐證中,一定會向市黨部檢舉;費鴻泰今日受訪則說,徐巧芯再次意圖使他不當選,他歡迎徐巧芯提告,但若徐為這麼做,他將考慮適度向黨部申訴或提告,讓調查真相公布給大眾。

徐巧芯表示,經過一個晚上的調查,她手中掌握證據包含,有包車,是包首都客運;再來,她跟市府確認過,市府沒有介入包車行為,市府回應說,沒有介入、包車不能刷悠遊卡,因為不屬於台北市公車系統,所以並非加開公車,「是透過關係喬了一台包車,協助費鴻泰委員支持者上下車到投票所投票」。她指出,包車的行為會有所謂付車錢的問題,所以在黨章的第37條也有相當嚴格的規範,「意思就是說,雖然國民黨內的初選除了賄選外,不受到選罷法規範,但是包車行為可能有涉嫌賄選嫌疑,以及違反國民黨內候選人公約」。

 

此外,徐巧芯指出,在另一處也有載人的狀況,有包大車,也有小車,包小型車目前已經有拍到上車畫面,等對方下車投票,她們會詢問這趟車錢是不是自己付?如果回答不出來,或是沒有付車錢,那就可能再度形成違規,都還在蒐證中。

徐巧芯21日晚間曝光證據。(圖/徐巧芯提供)

徐巧芯說,一定會向市黨部檢舉,雖然下午5點她不會親自出席開票,但會有律師前往陪同開票,有問題會提出,持續蒐集包車行為,違反候選人公約、違反黨章,甚至有賄選嫌疑。她說,自己有證人、文字紀錄,證據齊全,「這樣行為已經非常清楚,我都有向市府、向當事人查證,然後也有證人、也有文字紀錄、也有跟包車者的錄音紀錄,非常證據齊全情況下才會提出。」

 
徐巧芯強調,希望對手懸崖勒馬,不希望等到選後才說,她也非常遺憾費鴻泰在沒有查證下指控她抹黑,還提出黃俊英「走路工」事件,這件事是國民黨人的痛,不應該消費往生的人。她表示,自己面對黨內投票光明磊落,沒有做任何違反候選人公約的行為,也請費鴻泰懸崖勒馬,若還有更多類似這樣樁腳包車的行為請呼籲全數取消,「我們要的是一場清白的君子之爭,不要因為一場初選撕裂彼此,應該團結一致、砲口對外,這應該是我們共同一致的期待,不希望這樣的選舉傷害您30年從政的清譽及國民黨形象」。

對於徐巧芯昨晚指控涉嫌「包車載人來投票」,後來又貼出對話截圖,指涉包車的人是松友里里長張海秋。費鴻泰今日受訪則表示,這位里長不是他的工作人員,也不是樁腳,並認為徐巧芯再次意圖使他不當選。對於是否會提告徐巧芯,費鴻泰表示,他正在考量中,他歡迎徐巧芯提告,如此真相就會攤在大家眼前,如果徐巧芯不提告想模糊焦點,他則考慮請檢察官把真相調查清楚。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是否會向台北市黨部申訴,費鴻泰回說,歡迎徐巧芯蒐集證據,公布徐跟里長的對話音檔,也歡迎提告,「我們當然也很不願意去告」,但如果徐巧芯繼續打迷糊仗、不公布事實,他真的會適度考慮向黨部、檢察官,調查真相公布給大眾。對於今天選舉過後如何整合,費鴻泰說,他隱忍這麼久就是希望日後的整合能順利,但徐巧芯數度意圖使他不當選,因此整合是大家所擔心的。他強調,自己一生坦蕩蕩,選舉沒做過一件虧心事,不要再含沙射影來誣陷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徐巧芯#費鴻泰#民調#投票#黨員#包車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682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