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嫌運毒!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2:17
兩名台灣男子與2名泰國公民,攜帶毒品與假制服偷渡闖邊界被捕。(圖/翻攝自泰國警方粉專)
兩名台灣男子與2名泰國公民,攜帶毒品與假制服偷渡闖邊界被捕。(圖/翻攝自泰國警方粉專)

泰國東部北柳府(Chachoengsao province)警方日前宣佈,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,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、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,《Thaiger》報導提到,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,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,在車上查獲15公斤、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,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;調查過程中,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,帶禮物前往柬埔寨,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、詐騙和偷渡罪名,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,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。

 

 

報導中提到,被泰國警察拘捕的台灣男子,分別是29歲黃姓(Huang Kun You,音譯)與25歲Rin Zhe Wel,同時被逮捕的泰國同行男子則是22歲與27歲男性。在被泰國警察識破後,兩人坦承身上物品,是由寮國的大陸友人提供委託,他們再搭船經湄公河(Mekong River)非法入境泰國,僱用兩名當地人陪同闖關,以開車走陸路要進入柬埔寨。

更多報導:有片/攔截史上最大「運毒潛艇」 哥倫比亞查獲3噸古柯鹼
 
 
除了非法藥品之外,攜帶的5件造假警察制服,兩名台男向泰國警方坦承,這些衣服是要在柬埔寨當地使用,協助電信詐騙集團,對當地大陸公民或商家進行詐騙。

擁綠茶茶葉包裝藏匿的15公斤K他命粉末。(圖/翻攝自泰國警察粉專)

不只偷渡非法藥物,兩名台男還偷渡5件大陸公安與台警的造假制服。(圖/翻攝自泰國警察粉專)

疑似是兩名被逮捕的台灣男子,涉嫌攜帶毒品與造假制服入境泰國。(圖/翻攝自泰國粉專)

 
 
由於兩人涉及非法偷渡、運送毒品、電信詐騙等多重罪名,泰國警方懷疑背後還有其他相關案件和集團,不只對4人提起公訴、也打算擴大向上追查,試圖查出更多蛛絲馬跡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泰國#柬埔寨#K他命#台灣男性#寮國#偷渡#警察制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09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