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後首露臉!泰國前首相塔克辛之女 貝東丹喊「帶來改變」

記者 鄭郁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13:17

泰國大選,將在週日登場!根據曼谷郵報報導,提前進行的不在籍投票,投票率衝破九成,如果加上周日的實體投票,整體投票率也可望達到8成7,寫下最近12年來的新高。泰國媒體認為,民心思變,是這場衝高選舉投票率的關鍵。而且在選前最後造勢,已經一個多月未露臉的前首相塔克辛的女兒貝東丹,終於在產後首度露面催票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一身紅水黑大半的套裝「為泰黨」總理候選人貝東丹,在生完第二胎後終於露面,而且時間點就在選前的最後造勢。

為泰黨總理候選人貝東丹:「大家好。」

貝東丹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,今年是2020年泰國學運後首次選舉,加上2021年修憲後改變了選制,讓貝東丹有機會能為父親塔克辛復仇,重新獲得泰國的執政權。

 
CNA記者Glenda Chong:「若貝東丹多票選勝,她有望成為亞洲,年輕的女性領導者。」

今年的泰國選舉提前投票率已經飆到92%,加上週日當天實際投票,總投票率將高達87%比2011年和2019年還要高,顯示選民強烈希望改變。

泰國現總理帕拉育:「我們不希望改變來顛覆國家,大家能接受嗎?你知道這會造成什麼傷害嗎?」

現總理帕拉育在位超過八年,軍事政變、王室問題加上經濟不景氣造成人民信心跌到谷底在泰國5200多萬選民中,希望變天的40歲以下年輕世代就佔了超過40%,其中還有330萬首投族對軍政府掌權勝算不太有利。

除了泰國土耳其也要在周日大選,執政的總統艾爾段因為經濟前景不明加上地震處理無法讓人滿意,挑戰連任面臨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貝東丹#大選#塔克辛#帕拉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54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