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7個月孕肚造勢! 塔克辛女兒誓言讓軍政府下台

記者 陳承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0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0 19:46

泰國可能在五月舉行大選,前總理塔克辛的女兒「貝東丹」,挺著七個月大身孕,開始積極造勢,要挑戰軍政府長期掌控的總理大位。現在軍政府聯盟傳出內鬨,現任總理帕拉育脫黨參選,執政黨則改推派副總理出馬。

圖/翻攝自 Twitter

 
隨著音樂揮旗擺動雙手,群眾熱情表達支持,泰國前總理塔克辛的小女兒貝東丹,一月份已表態將代表「為泰黨」角逐總理大位。

「為泰黨」準總理候選人貝東丹:「投給「為泰黨」和黨內成員,我們就能取得壓倒性勝利。」

36歲的貝東丹坐在台上不難看出,她頂著大肚已經懷孕7個月,依舊舉行造勢活動,要為5月大選奮力一搏,儘管可能和預產期時間重疊,但沒澆熄她追隨父親政治路的熱忱。

 
「為泰黨」準總理候選人貝東丹:「我會諮詢我父親(塔克辛)各種議題,無論是私人事情或者工作相關,從我年輕的時候,當然政治也是我們常討論的主題。」

在IG擁有將近五十萬粉絲,貝東丹以34%的支持率,遙遙領先前進黨候選人皮塔的13%,和現任總理帕拉育的14%。

帕拉育去年底加入新政黨「團結建國黨」,上個月9號就宣布要代表黨參選總理,至於他的前政黨公民力量黨,推派現任副總理普拉威參選。

公民力量黨總理準候選人普拉威:「你們好。」

如今軍政府執政聯盟,疑似內鬨拆夥各自參選,也讓塔克辛的女兒貝東丹,更有勝選的機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貝東丹#身孕#造勢#泰國#競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862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