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班牙街頭大亂鬥!逾30人抄板凳、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0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0 13:16
酒客在街頭打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酒客在街頭打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(Catalonian)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(23)發生一起「街頭大亂鬥」,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,多人持酒瓶、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,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,其中2人關節脫臼、1人遭玻璃瓶割傷。

警方根本抓不住爆衝的酒客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 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凌晨,位於加泰隆尼亞錫切斯(Sitges)一條酒吧、餐廳林立的街道上突然爆發激烈肢體衝突。從當地媒體拍攝的畫面中可見,好幾名男子在狹小的巷弄中打成一團,抄起手邊的板凳、酒瓶、棍棒等武器互毆。
 
雖然這起大亂鬥只持續約1分鐘左右就被警方驅離,但據報一共有多達30至40人參與鬥毆。初步調查仍無法確認群眾「開打」的原因,但有消息稱,疑似是顧客和保全人員先發生爭執,才會引發這場大規模衝突。

一群人倒在地上打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 
報導指出,事發地區是不少英國遊客前往當地必訪之處,不過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英國公民涉及這場鬥毆,也沒有任何人遭到逮捕,僅確認有2名警察在現場遭到攻擊關節脫臼,另一名警察則是被玻璃瓶砸中割傷,所幸所有人都為輕傷。
 
 
與此同時,加泰隆尼亞警察部隊也對附近地區的類似案件展開調查,一群年輕人因拒絕支付夜店入場費和保全發生衝突,還抓起玻璃瓶扔向保全,雙邊衝突一觸即發。結果警方一出現,肇事年輕人就嚇得鳥獸散,僅剩下一名臉部受傷的18歲男子被警方逮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西班牙#加泰隆尼亞#酒醉#大亂鬥#鬥毆#英國#旅遊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780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