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展火速!交往半年內熱戀懷孕 女控小開騙婚搞失蹤

記者 黃筱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21:00

台南一名蔡小姐,現在懷有5個多月身孕,她出面控訴營造公司小開騙婚,今年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,男方還說結婚生子長輩會送一套房,還去試拍了婚紗照,沒想到五月下旬男方不告而別,中間一度有出面最後又避而不見,她氣得去告對方騙婚詐欺,但律師說不是財損,詐欺罪難成立,倒是未來蔡小姐孩子生下來,可以爭取未成年子女撫養費。

圖/當事女子提供

 
準新郎在愛人的臉頰上,留下深情的吻,女方笑得靦腆,沉浸在幸福中,兩人還去試拍婚紗照,拍沒多久,女子蔡小姐,懷有五個多月身孕,她挺著大肚子出面控訴,被騙婚,男方神隱中。

當事女子蔡小姐表示: 「我們2月1日在一起,中間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,然後我們也有去看婚紗,然後他要我備孕。」

26歲的蔡小姐,今年初在朋友介紹下,認識營造公司的小開,兩人陷入熱戀,還同居懷孕,5月下旬,女子一覺醒來,枕邊人消失,留下告別信,男方稱自己沒責任感太懦弱,認為兩人不適合,想去遙遠的地方靜一靜,謝謝女方的愛,婚戒也留著,音訊全無。

 
當事女子蔡小姐說: 「他沒有血緣關係的舅舅,說這個小孩可能不是他的時候,我當下我就很生氣了。」

圖/TVBS

男方跑去澎湖神隱,回來兩週,出面了,然後又搞失蹤。

當事女子蔡小姐回憶: 「一下子跟我說我跟小孩他都不要,我在等他答案的時候,他就直接消失了,然後直接去把月子中心退掉。」

蔡小姐也秀出訊息對話紀錄,一月底男子說明年過年前,結婚送一套房,還曾說不能退貨了,媽媽已經告訴阿公我們要結婚了,還以老婆稱呼女子,說有多愛對方,蔡小姐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,告對方詐欺。

圖/當事女子提供

律師粱家瑜指出: 「但是有一個很重要的事實是,女生如果沒有因為這個詐欺行為,去交付財物,那就不會有所謂財產上的損害,那也就因此不會構成刑法上的詐欺取財罪。」

律師說,未來蔡小姐孩子生下來之後,經過親子鑑定,可向對方要求給付子女撫養費,而對蔡小姐來說,她心情是最深愛的人傷她最深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控訴#營造公司#騙婚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02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