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學長夠兇!聯結車載堆高機直衝上環快 路牌掉、鐵架斷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5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5 13:13
路牌架遭撞毀掉落在地。(圖/TVBS)
路牌架遭撞毀掉落在地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(5)日早上開著聯結車,上頭載一輛堆高機欲前往林口施工,卻在行經中和還河西路三段,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,疑似未注意該處限高,直直衝了上去。當下堆高機因過高擊中路牌指示架,導致整片路牌應聲掉落,就連鐵架也彎曲斷裂毀損,劉姓男子聽聞巨響嚇得緊急煞車,堆高機也因此從後車斗翻落路面,導致現場雙向車道均封閉,暫時無法通行。

堆高機超過限高。(圖/TVBS)

 
63歲劉姓男子表示,今(5)日早上開著聯結車從永和出發欲前往林口工地,因此後車斗才會載了堆高機,並於9點多時行經環河西路三段與光環路二段,準備上新北環快,當時他想說這高度應可以過,沒多想就直直衝了上去,殊不知聯結車加上堆高機,這高度早已超過。當場堆高機正面擊中路牌指示架,速度過猛路牌應聲掉落,就連鐵架也被撞毀,斷裂彎曲變形。

聯結車和堆高機佔據雙線車道。(圖/TVBS)

現場鐵架彎曲斷裂,兩車占據車道,警方協助指揮交通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不要命!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?

 
因撞擊後巨大聲響讓劉姓男子嚇到緊急煞車,堆高機也不穩翻落路面,兩車就這樣卡在環河快速道路入口,佔據雙向車道,交通因此受阻。路過民眾見狀緊急打電話報警,鄰近的海山分局員警先行前往協助,直到轄區中和分局員警到場後予以交接,初步了解並無人受傷。

聯結車載堆高機超過限高,撞毀路牌和架子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撞倒兒子又推媽媽!東區男跩不道歉 正義姐錄影也遭毆

警方後續對劉姓男子進行酒測,並未驗出酒精反應,而他因撞毀路牌和鐵架,這部分賠償也將由相關單位人員前來處理後釐清。至於聯結車搭載堆高機行經該處道路,是否超過限高這部分,警方於確認依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0條1項1款,對劉姓男子開罰,最高罰金可達1萬8000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中和#新北環河快速道路#聯結車#堆高機#限高#路牌架#掉落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18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