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爆秘戀!女網紅正面開槓 身分遭起底「帶球逼走豪門正宮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21:45
李現爆出秘戀網紅小雪。(圖/翻攝自李現、曉雪微博)
李現爆出秘戀網紅小雪。(圖/翻攝自李現、曉雪微博)

中國大陸男星李現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《萬箭穿心》,正式踏入演藝圈,直到2018年主演青春愛情劇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「韓商言」一角,知名度大增,陸續接演多部戲劇,前陣子與神仙姐姐劉亦菲搭檔的《去有風的地方》,人氣更是一路飆漲,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,感情狀況亦受到矚目,先前曾有中國大陸狗仔爆料李現與女網紅「曉雪Winema」秘戀,但雙方皆未做出回應,不過該網紅身分也遭挖出。

更多新聞:車內激吻已婚歌王!女星當小三驚爆「帶球嫁」 首鬆口回應了

 

曉雪與網友槓上,未正面回答與李現關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爆料,該名網紅曾透露自己男友是湖北人,而李現正好出生湖北,而李現曾說過自己愛吃胡蘿蔔牛肉絲,就這麼剛好的,這道菜餚就出現在網紅曬出的餐桌上,另外,李現2019年在《劍王朝》中的髮型曾被笑說像「一休和尚」動畫中的侍衛,恰巧該網紅男友暱稱就叫「一休」,除此之外,6月底兩人也都看了周杰倫在海南海口的演唱會,種種巧合,讓這段緋聞傳得沸沸揚揚。

近期就有網友起底曉雪身分,指出她當小三,甚至帶球逼走正宮,曾經有過一段短命婚姻,遭質疑靠婚姻致富,小雪則稱,自己家庭背景優渥,且是前夫父母希望兩人在一起,離婚也是AA制。

 
更多新聞:重傷動手術!75歲資深演員爆「離開44年電視台」 名字消失了

李現近期因為在劇中的精采表現,讓他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李現微博)

至於網友問曉雪是不是李現女朋友,她始終避開問題不回答,反而將她與前夫的種種告訴大眾,對話曝光後,多數網友認為女方是在蹭熱度,而李現則始終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現#曉雪#男星秘戀網紅#李現戀情#李現秘戀#逼走正宮#起底女網紅背景#豪門#李現熱戀#大陸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61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