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她」讓鳳飛飛重出江湖!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7 12:42
琳誼新歌旋律源自已故歌后鳳飛飛的〈幸福哪裡來〉。(圖/相映國際提供)
琳誼新歌旋律源自已故歌后鳳飛飛的〈幸福哪裡來〉。(圖/相映國際提供)

「敲鐘最強新人」琳誼Ring以夯曲〈蚵仔麵線〉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,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,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,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〈幸福哪裡來〉,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,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,「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,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,可以有個分擔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身體不斷出狀況!施孝榮突嘆「再見是一定」:該退休了

 

琳誼以夯曲〈蚵仔麵線〉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。(圖/相映國際提供)

從經典再創新,歌曲旋律源自已故歌后鳳飛飛的經典作品〈幸福哪裡來〉,經過徵選活動後重新編曲填詞成為全新的力作;琳誼努力詮釋歌后作品,形容:「雖然Cover過非常多的歌曲,但好像是第一次挑戰鳳姐的歌,收到邀約時很意外錠嵂挑了這首歌來改編,配唱後發現這首歌的旋律真的非常好記又輕快,配唱完常常不小心就在哼這首歌。」唱出了專屬自己風格,「特色就是歌詞唱到『預備起』時要非常有活力!因為這句『預備起』我在錄音室裡面練習了好多次、好多不同口吻,希望帶給品牌最能激起大家幸福感和活力的歌曲」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驚傳車禍!遭猛烈撞擊「險飛出車外」 安全氣囊全爆

 
琳誼出道2週年。(圖/相映國際提供)

至於2週年的未來期許,琳誼許下:「特別開了直播跟大家一起慶祝,小琳鐺們投稿了非常多跟我這兩年的回憶,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陪伴,希望新作品可以快點推出,能站上更大的舞台和大家一起創造更多回憶。很謝謝這兩年的累積能被錠嵂看到,合作歌曲很有趣,期待可以有更多和各式各樣品牌合作的機會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琳誼#蚵仔麵線#錠嵂保經#鳳飛飛#幸福哪裡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807

0.2173